:没门前必瞅的多少个防穿妆技能分享

网络 / 2023年01月07日 20:48

营养

此贴主要讲夏季

检视你脱妆的原因

状况1:在冷气房里工作,到了下午却还是脱妆

你的状况很有可能是因为肌肤缺水造成的,建议你在夜间或妆前注重于保湿与锁水的工作,最后一定要按压上蜜粉,这会是维持脸部不脱妆的关键动作。

是的 太美了

这些妆容好美

这些妆容好美

你也一样

不客气Y(^_^)Y

情人节快乐!

不同的季节搭配不同的包包,不同的季节搭配不同的衣服,那么不同的季节当然也要随之跟换不同的隔离啦。作为混油皮的小白鼠就来说说我自己的春夏秋冬四款隔离吧!

春天:

万物复苏的季节,绿草茵花一片祥和景象,可是也是过敏季的高发时期,作为红血丝严重的我,这时候选择兰芝绿色隔离来中和我的肤色。按压瓶取量的设计干净卫生又方便,质地水润好推开,还有轻微增白效果,看我都空瓶就知道我有多爱它了吧?

夏天:

谁能理解混油皮的我,每每夏天满脸冒油的情景?都可以拿去炒牛肉面了啊喂!所以控油对于我来说是第一要素。这款索菲亚控油隔离简直就是我的真爱,是能实实在在的对我的肤质就行油腻的控制,以前鼻子一到夏天就会油

夏日未尾 不妨尝试一下小麦色感的混血妆容 给这个夏日划下完美句点妆容完整版视频:

部分产品图片喜欢的话不妨点个赞和关注

weibo:@Ya咸咸

b站:Ya咸咸

Barry M英国牌10色眼影,全哑光,颜色都很实用,性价比非常高粉质中上好晕染,买了日落盘,很喜欢里面的姜黄色和脏橘色,不单单只有红色棕色啦!颜色由浅到深,豆沙色裸色橘色红棕色都有!画日落眼妆搭配了一点金属珠光眼影在眼中点缀!安利眼影给你们同牌粉底液颜色很自然我喜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