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密集的小痘痘:小颗,稀散的痘痘

网络 / 2023年01月12日 23:13

营养

23岁。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眉间和额头上老是冒出一大遍的痘痘,已经有一两年的时间了,有的时候会全部消掉,只看见痘印,但大部分时间还是有长。细小的一颗,红色的,不长浓,但是却很密集,其他地方很少长,都遍遍是集中在眉间和额头,人家长痘痘是长一颗两颗,我是长一遍,晕…为了这个,我还专门去剪了一个齐刘海,晚上睡觉时我都是把刘海绑起来的,怕不透气。平时很少化妆,护肤是一直坚持的,其他地方的皮肤都很好,除了长痘的那里。

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呢,或者是因为什么原因长痘痘呢。

求解……

内分泌的原因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