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白兰氏很激动,毕竟在美妆长期潜水,没发过贴,只是跟在别的前辈后边学习,种草拔草了n多次,学习很多啦,感谢美妆!
哈哈,言归正传,某天早上还在查房,收到快递电话,还在疑惑最近没买东西呀,拆开看到是白兰氏还是小激动了一把。拿回来被老公拆开包装就扔啦,没留照片,不过瓶子还是很美貌的,照片为证。
昨天没写完小不点就闹了,匆匆的保存了,在继续说,开了包装就给了老公一瓶,让他尝尝味道,然后顺便看看效果[emoji:1f60b]其实他经常爱拉肚子,尤其吃了辣椒之后,我是不是很坏呀[emoji:1f601]。他开了瓶喝了口,说,味道还好,就说不上什么味,到还行,不讨厌。
我尝了下,挺好喝的,据说对肠道有双向调节作用的嘛,所以不怕,放心大胆的喝。每晚一瓶,第二天早起的排便挺好的。如果真的可以这样减肥,不节食的话,还不错(⊙o⊙)…,哈哈。
上期的斩男色口红试色贴发出来以后,许多小仙女留言咨询关于唇纹、唇色深的问题,其实在差不多两年以前楼主也为这些唇部问题所困扰,在经历了长达两年的研究与探索,终于总结出了一套自己的护唇方法,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我的护唇产品分为日用和夜用的~,主要有以下四款
日用的有两种:迪奥唇膏和悦诗风吟唇膏~
1.迪奥唇膏
这款唇膏我回购过无数次,真的非常非常润~因为楼主平时习惯化淡妆又懒得涂口红,所以基本上都是只使用这款唇膏,据说里面的什么什么科技成份会根据你本身皮肤的ph 值来改变颜色,使唇部呈现出最适合你肤色的颜色~偷偷告诉你们,并没有这么神奇,其实就是一款变色唇膏而
话说最近几个月都没太多时间,好不容易有点时间又想睡懒觉或者出去玩玩什么的,空瓶也是攒了一些又一些,有的我就没留,直接丢了
今天先拍一部分吧,过几天再写另外一部分空瓶。理肤泉这款水我挺喜欢的,我都用来湿敷,我感觉挺好用的,油皮痘痘肌蛮适合的,蛮清爽的,打算回购的一款,理肤泉的喷雾我也是用了无数瓶了,它家产品还是挺喜欢的。相宜本草这款精华乳使用感也不错,保湿效果非常好,味道比较淡,粉粉嫩嫩的瓶子很喜欢,美白效果没看出来,不过滋润肌肤还是很好的,不考虑回购丁家宜精华液这款我还蛮喜欢的,玻璃瓶,瓶子也好看,用了超级清爽,擦了之后吸收很快,和没擦一样,不油腻,完全没有油腻感,美白效果一般般,不是很明显,
粉底:兰蔻气垫cc
眼影:huda beauty-smokey
腮红:rimmel010
高光:bobbibrown pinkglow
口红:ct bond girl
用到了huda beauty smokey这盘的这三个色
对于好用的东西,我一直不吝啬自己的夸奖哦,科 颜 氏亚马逊白 泥 是 我一 直 在 用 的 一 款清 洁 面 膜 ,这次入手的也是科 颜 氏 联 合 男 神 陈 冠希 出 的 公 益 限 量 版 , 白 泥 的 话 质 地 真 的 没 话 说 , 膏 状 质 地 , 延 展 性 不 错 ,它 使 用 感是 很温 和 的 那种 , 对 于混 油 皮来 说 , 一 周一 次 的 清 洁 面膜 真 的 不 能少 , 所 以 选 一个 比 较温 和 的 清洁 面 膜还 是 比 较 重要 的。
不过 它 的清 洁 力 度 还 是 不错 的 , 基本 上 黑头 白 头 都可 以 清 除, 它 变 干
准确来说这篇帖子不止护肤还有保健护肤空瓶一起说了
雪花秀三件套 水乳润燥精华 北京机场免税店入
还没开 因为一起起痘痘再用祛痘的调理中
王菲同款银霜银露
传说懒人必备 不用再用眼霜水乳了
它家一共就四个产品 油 面霜 身体乳 洁面皂
据说面霜偏干 干皮需要搭配油 还没开封
没找到链接
海蓝之谜之前入了很多 精华不会回购了 面霜两瓶未开
精华萃用完囤货考虑回购 唇膏和眼霜回购了
唇膏大爱 眼霜还好 没找到更喜欢的就会先用着
旧的马上空瓶了 第一次用完一罐唇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