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梅饮试居心失〜〜

网络 / 2023年02月02日 07:50

营养

今天刚收到〜三瓶装〜

[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浓浓的〜酸酸甜甜超好喝[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

打算买白天使用的来试试

[emoji:1f60c][emoji:1f60c]

你好。我自己代购韩妆。可以到我的看看。love13813223997

沙发

呼声如潮水一般的妆容终于出了~

这简直是近期最全面的视频了![米奇喜欢][米奇比心]

有日常有护肤有美妆有发型还有吃播!

给自己打一百昏!

而且又简单又好看!别忘记给我一条龙服务哦!

魔都进入一年一度的梅雨季节了,上周末还要穿个针织外套,这两天就跟活在蒸笼里一样,对于我这种对气味特别敏感的人来说,夏天真的不友好,公交车和地铁上都有出汗馊掉的味道,虽然我有很注意个人卫生,但是别人真的很难保证。包包里备着香水,偶尔又会忘记带,这一路酸爽啊。

疲劳一天回到家,除了冰西瓜、空调,还想痛痛快快来洗个澡,上次推荐的死海盐沐浴露终于要见底了,看到很多妹子都说东方宝石的沐浴露无敌好闻,嗯!我怎么会掉队呢?

包装就是非常的异域风情,正好最近在回看鬼吹灯,对这种西域啊、波斯啊都充满了好感。铝制瓶子的沐浴露我还是头一次见到,粗看之下有点像便利店里的茶饮。

洗澡我喜欢用沐浴球打泡,这瓶沐浴露起

陈橘的品牌zenn相信热爱美妆的仙女应该都会有听过,这次的系列是新出的镜面系列,质地不成膜,有薄荷味,颜色是热门的橘棕系列,个人比较爱you和oneday,嫩到飞起!

正在用的小网红精华两枚

bicelle赋活维生素b5保湿精华液

the ordinary Buffet多重胜肽高浓度抗老化修复精华

具体感受在p2.p3

对比图在p4

这两款都挺喜欢的,平价好用精华

两者有很多共同点

成本简单粗暴,有效成分多,不含酒精

我比较喜欢bicelle的滴管,一管就是一次的量,瓶口是双层的

the ordinary的滴管一次只能吸半管,需要重复吸,瓶口的敞口

具体使用感受看图吧,宝宝们

补一句,忽略我的汗毛,哈哈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