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姐妹用过万色火母吗

网络 / 2023年02月15日 11:36

营养

好用吗

看下面一堆评论是三无的,我就是万色城店主,没什么可遮掩的。没有调查研究没有发言权,一切都可查询提供,欢迎找我了解。万色水母,懂得的人会爱她。品牌优势

1,目前世界上唯一可以量产的人源性胶原蛋白

2,核心成分获得2013年国家科学技术发明奖

3,七年医学美容和皮肤科市场验证

4,日化市场唯一授权品牌

用过,挺贵的

明摆着打广告 …呵呵

给男生卖护肤品,基本上就是秉着治病救人的精神,努力让他“去直男化”,且不可操之过急,一下8款产品分三块,分别针对三种不同的男生。

第一块:已有护肤意识的男生进阶

1.碧欧泉 男士亮肤爽肤水

质地干爽,适合油皮男生,嗯......就是味道有点怪怪的,说不定男生会喜欢呢,哈哈哈。含维他命C抗氧和美白效果,可以提亮肤色,均匀肤质,也可以达到二次清洁的功效,据说补水效果也可以。

参考价格:¥390

2.欧珀莱 JS保湿乳液

产品含有天然温泉水,基本上没什么刺激,一次挤一点点就能涂一整张脸,挺好用。主要是能防止肌肤干燥,使肌肤保持滋润和健康,滑爽滋润但无油腻感,具有优异的护肤功效,适合冬天

可能大家对「深蓝彩妆」很陌生,严格来说它不算网红眼影,但对专业彩妆师而言,深蓝彩妆算得上是国货中能拿得出手的中端产品。

从定价策略来说,深蓝的定位类似于MAC、MUF。但MAC、MUF的营销已经越来越像大众彩妆,但深蓝还是质朴、低调得舍不得做推广营销。

所以这次测评我专门选了它家Z66专业线的单色眼影。哪怕还没开始算得分,我真是忍不住要向身边所有人安利这块银紫色的B72珠光眼影!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