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位时髦萌主,,,,帮帮助,,

网络 / 2023年03月29日 03:40

营养

一直想买魔法城堡里的彩装盒,聚美没有了,我就在淘宝遇见了,也是聚美直发的,可信吗,你们用过吗,,,

嗯嗯,谢谢

去专柜买吧!

丝芙兰也有这样的

假睫毛这些工具类的可以在网上买,但是护肤品,化妆品还是到专柜或机场免税店买比较好

哎,,,哪里可信啊

喵作为一个周日化妆的日出女

一向都是被别人种草的我

今天也要写心得啦

hhhh激动 (*´∀`)skr~

下面是一些自己常用的东西

简单介绍一下这个摇摇水补水效果还可以 ,可以看到我已经快用完了,特别适合我这种极度缺水的人。 唯一的缺点就是酒精味太重,还好散发的快 一会就没了。

同款海藻系列的洗面奶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样 我喜欢洗完脸 脸干干的再补水 这个系列的洗面奶洗完之后脸滑滑的不知道怎么回事(|||O⌓O;) 个人不太喜欢吧

安耐晒就不讲了 太多人推了嘿嘿

一直在用 ,用了三四瓶了。大概是我比较懒 。所以也懒得换 嘿嘿。遮瑕一般般 但是抹着很舒服 透气。这个就厉害了hhhh衰败城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olay新生塑颜金纯弹力眼霜,和大红瓶对应,它也被称为“小红瓶眼霜”,也是olay的口碑产品之一。

从成分上看,这款眼霜延续了宝洁的经典配方,细胞级B3修护因子加上五胜肽,高浓度氨基酸肽和烟酰胺搭配作用,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抚平细纹。

拆开包装后,我首先被瓶内的螺旋状设计所吸引,螺旋管内外分别是提拉紧致精华和滋润淡纹精华,一瓶蕴含两大细胞级眼周抗老成分,搭配使用共同达到抗老效果。

在手背试用,可以看到,轻轻挤压,白色和无色的两种精华混合挤出,质地不像一般眼霜那么厚重,比较类似质地偏厚的精华液,滋润且易吸收。

使用后,感觉眼周皮肤明显更加滋润紧致,但是并不油腻

又到了吃柚子的季节呢,狮女特别喜欢吃柚子,柚子果肉呈红色或淡黄色,白色更为常见,富含汁水有浓郁香味,呈甜味或酸甜味,有时带有苦味;柚子的表皮富含精油,熬成汤汁之后加到洗澡水中,不但可以美容,也能避免受到蚊虫的骚扰;又可以做成蜂蜜柚子茶(美容养颜)、柚汁蜜膏(和胃止呕)。今天狮女给大家安利的是一款柚子产品哦,她在日本COSME大赏排名第一的Nursery柚子卸妆乳,她啫喱的质地、甜甜的的柚子香味,超级好闻,卸妆能力超级棒,用后清爽不油腻,适合任何肤质。狮女用过其他品牌的卸妆水和卸妆油,反复换了几次,用后都是很油腻,卸妆后要用洁面乳清洁油腻,虽然日常狮女不化妆,但是在大昆明防晒是必须要有的,可就是

很多人知道雅漾,都是从它适用于敏感肌开始的,也确实是这样的,我身边的朋友,有宝妈、准妈妈、过敏皮都爱用雅漾明星产品——喷雾,她们说用了这款产品,感觉再也不会换了,就认准了它,可是我想说,你们口中的好用,真的用对了吗?

结合我自己的使用心得,和大家分享一下喷雾用法,既然都是要喷的,那距离脸部15cm,均匀的喷洒在面部,过了15~20秒用纸巾吸干,把多余水分擦掉,以免喷雾水蒸发,再带走肌肤本身水分。这是基本的用法,可在日常洁面后使用。

错误示范:洁面后,用了喷雾,就不用护肤水了,在干燥的季节,喷雾是不能代替保湿水的,后续一定要用保湿产品锁住水分。

我明天会讲一下湿敷,也经常有人用雅漾喷雾水,

hi~我已经好久没来写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