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妆艳抹是什么意思:淡妆素抹炎火白唇 闪明一夏

网络 / 2023年04月05日 10:08

营养

每次发教程 人气都太low 所以真的没有信心再继续了

但是小白让我撸个妆 好吧 我又来了

这次主要是十月妈咪的bb霜哦 先来欣赏一下完成图吧

睁眼闭眼都可以 根据自己眼头 一般闭著好一点

这个话画眼线画眼头那个位置是闭着眼睛画吗?前面的不会画

这个话画眼线画眼头那个位置是闭着眼睛画吗?前面的不会画

眼线 今天画的不是上扬的 到眼尾平拉出去 眼线一定要细 眼头也拉长 制造猫眼的效果[emoji:1f60f]

虽然主题是红唇,但我觉得楼主样子其实挺清纯的,唇色用粉色或者橙色都不错。下睫毛有点重,楼主眼睛其实已经很漂亮很大了,所以下睫毛再轻点少点更好……另外,那么美的妞把脸拍歪了……

亲 看看标题

不知道为什么七夕居然画了个泫雅仿妆,相当可怕了。本来打算画吴宣仪的哈哈哈。不过整体效果的话还是相当可爱的,今天就给大家po一下具体怎么画。

接下来有wifi或者有流量的土豪宝宝请收看视频。

首当其冲眼影用的卡乐泡泡落日盘里的一个棕黄色打底

然后用wet n wild 晨露玫瑰 里的一个带金闪的咖啡棕色画着重色。

眼下提亮没拍进去,这里说一下选择了holikaholika的液体眼影3号色。有一点点橙色。

眼线方面,仔细观察泫雅会发现她的眼尾眼线看起来很虚,所以不能用眼线液笔,我选了美宝莲眼线膏,眼尾是用余膏延伸拉出去的。

最后别忘了刷上睫毛(我几乎是没有睫毛的!)用眼线液笔在眼

有很多朋友在换季过敏的时候都不愿意洗脸,很怕会加重肌肤屏障受损的情况。其实这个时候,选择一款合适的洁面才是最关键的!说到温和洁面的代表作,那一定就是丝塔芙的敏感肌洁面了。

在换季的时候,皮肤已经非常敏感了,常规的洁面确实会让肌肤屏障受损加重,但丝塔芙则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可以这么说,它比水还要温和,弱酸无泡配方,接近人体皮肤的PH值了,能够有效的守护天然的肌肤屏障!

它的质地是半透明状,像极了乳液!

刚说到它是无泡型的洁面,使用的过程中就像擦乳液一样,很舒服。

大家在用的时候,一定要干手干脸取用,充分按摩,溶解惨状污垢,冲洗干净后可以感觉到有一层保护膜,皮肤非常的细滑柔润,丝毫没有任

平时喜欢“伪素颜”的我,对底妆的要求非常高,比如说:轻薄水润、持妆力度久、更要拥有超强的遮盖力。由于我的肌肤到了夏季就是混油型,在用过了这么多的底妆产品中,还是独爱底妆大师阿玛尼。说到阿玛尼首先脑海中想到的就是高级定制,这个奢侈品护肤品更是颠覆了我对底妆的看法。

作为阿玛尼家的铁粉,我的第一支大牌粉底就是阿玛尼Designer lift,不仅亮泽保湿,关键是粉质细腻,从此陷入阿玛尼的大坑中,爬都爬不出来了。其实咱们每个女生都应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阿玛尼,这不我前几天又入手了阿玛尼的新款权力粉底(power fabric),官方宣称这款粉底为“长效遮瑕粉底液”,这款粉底还带有SPF25/PA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