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彩妆]SleekRioRio

网络 / 2023年06月12日 12:06

营养

经过漫长的国际旅途

已到手

2014年的新限量色

当时官网上看到的是9.9刀

被盒子萌到了有木有

盒子太好看了……

大爱啊,平价又好用

hoho加油!学会了来一发教教我O(∩_∩)O

买了学搭配的

盒子漂亮!里面颜色更漂亮!

打开后的样子

虽然收到后有点失望,但试色后觉得

这盘可以画得很春天夏天

也可以画得很日常

基本上打底眼窝色,过渡色,重点色还是有的

然后想想价钱也白菜,心理也就好受啦

哇哈哈,还是觉得看着都美啊[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

#口红种草计划#我是INKer,我的态度是专注、沉淀,我用印记唇釉 140、152、154。

这个系列的唇釉是哑光质地,但却滋润、不干燥,上嘴饱和度高,遮盖力好。

140-AMOUREUX,温婉可人的豆沙色,像是内心充满爱慕的少女,安静、不张扬,静待着属于她的爱情。

152-CHOQUANT,惊艳的大红色,浓烈而又倔强,它凌驾于世俗之上,即便掩盖也不失光芒。

154-EXPERIMENT,成熟的姨妈色,却丝毫不老气。它自带气场,沉稳中透着高贵与冷艳,好似女王,总能让人如痴如醉。

之前拿到这个冻干粉就po过

现在用了一周左右,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这个拾乐多肽平肤冻干粉

一盒两只冻干粉,两只溶酶,一盒可以用两周。将一只溶酶倒入冻干粉中,轻轻摇晃,就可以使用了!一只可以使用七天左右,早晚各一次,在爽肤水后使用。(⚠️溶酶和冻干粉一起使用时,一定要在一周内用完⚠️)没有酒精,用着也很安心!

擦在我下巴的痘印处,颜色深的痘印有变浅,新生痘印涂了几天有消失!摸起来皮肤也细腻了很多,有一些痘痘擦完后会加速成熟,冒白尖!用排针清理后,再涂上它,新生痘印两到三天后会逐渐消失。

好多妹纸都有肌肤敏感的困扰,先不管是先天性的敏感肌还是皮肤偶然任性闹情绪引发的小敏感,我们都需要更精致谨慎的照顾。但是这个时候问题就来了,而且好多妹纸还容易入误区,不但没有选对产品,皮肤的敏感还会加重,那问题就是我们应当如何正确选择对自己皮肤有帮助的产品呢?今天娜娜就来推荐分享三款适合敏感皮且口碑一直都很不错的精华液推荐精华液,让你能轻松一步一步攻破敏感!

★薇姿89能量精华★

☞这款精华液推荐精华液娜娜已经用了好几个空瓶了,还记得第一次购买还是因为它的颜值,蓝色渐变玻璃瓶真的超级唯美!没想到后来用了一发不可收拾,一直用到现在,它有着很好的修护肌肤屏障、强韧肌底和维稳肌肤的效果,除此之晚,

又到了月底,还是想要无限剁手,眉妆部分也有一些小伙伴问我用的什么?毕竟现在的产品太广泛了:眉笔、眉粉、眉胶等是数也数不过来,今天就来公开分享一下我一直在用的两个彩妆单品!

对于彩妆品,娜娜一直都不是追求大牌的主义者,也不是说越贵越好,我是觉得找到适合自己的,自己觉得好用就行,我用的一直都是台湾品牌1028,这个牌子在台湾很红火,性价比也很高,很适合学生党和新手入

☞首先说眉毛部分,我一直都用眉笔,其他我用不习惯,1028眉笔很好用,这是我买的第三支,浅棕色很自然,而且自带眉刷和削笔槽,很方便,用起来顺滑易上色,不易脱色,我很喜欢

☞睫毛膏也是用的1028飞炫浓翘睫毛膏,膏体细腻丰富,刷头

对于一个不画眉毛就不会出门的人,港真眉毛对我太重要了!!!今天就来分享我日常是怎么画眉哒!

(具体请看图,嘻嘻)

这些年总是各种被粉底液种草,但却没有一瓶用完了,有些已经送给我姐用了,今天翻出来还有这么多,感觉会用到天荒地老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