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色深推荐的口红颜色:拉荐心白色彩

网络 / 2023年06月22日 11:27

营养

求圣罗兰最好看的颜色,谢谢

老样子,恭喜上周《|闲聊精|我不是矫情,我只是病了》颁奖一下,后台私信小助手你的收件信息吧过完这周就有3天的连假啦~期待的搓手手!戏精妹妹准备要跟小伙伴们出去玩耍,但是总感觉的换季的关系,最近脸有点水肿,本来脸就肉的我,这些看起来真的像月饼一样(默默地擦泪)交出家用美容仪Nuface!其实这种提拉美容仪,大名鼎鼎的应该是refa,但是我只能说,refa真的没啥用,微电流微乎其微,根本没有什么作用啊!(一定要信我)用法的话戏精妹妹没有用它自带的凝胶,选用了自己平时爱用的芦荟胶来替代,他们的凝胶太粘了!必须吐槽一下,还是芦荟胶舒服,还经济实惠,洗完脸擦上一层芦荟胶后,就可以开始滚滚滚啦~贴心的是没

cmmmlll 日落大道单色眼影

嘻嘻。又给你们种草单色眼影啦!总体的粉质是那种比较软的。我很喜欢!!显色度棒到我目瞪口呆!真的很喜欢这一系列了。几乎没有很废的颜色。每个颜色都很适合单独画出来。超级好看!一颗还挺大的。不是那种小小的一颗。油画封面的包装我觉得特别好看!

我也组了双色的搭配!这些颜色都是那种细细的珠光。看起来波光粼粼的。特别梦幻!

封面是油画的样子 特别艺术。

眼影比较大颗!很划算!

01 樱桃炸弹,是我这里面最喜欢的颜色之一,红的很诱人。我的日常不能少了他。

02 气泡香槟,这个颜色感觉甜甜的,适合叠加在眼皮上。

03 暖橘,我的心头好之二!在我眼上橘色不是特别显!打底看起来特

最近还有人木有看延禧攻略嘛?

不得不说佘诗曼在剧里的唇色是真的好看,印象最深的就是定妆照里的豆沙色,然后就看到佘诗曼本人推荐了娇兰宝石的N°03。

娇兰宝石唇膏我之前就有安利过,质地好的不行,质地顺滑好上色,再加上娇兰一贯的香气若有若无飘在鼻息,涂口红这件事真的变成享受了。

壳子选了心心念念的白云石纹(白色大理石)的这个,这系列壳子最戳我的就是大理石纹的这个,搭配03号色简直奏是艺术品了,太好看啦。

03妃红/荔枝红

“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

03号这个色是一个带着豆沙调的荔枝色,不挑皮,hin日常的一支唇膏,再加上质地很滋润所以使用频率非常高。

想不出涂什么口红用ta就对了,再加

哈喽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分享果汁味的泊美试用套装,分别是片装面膜,睡眠面膜,凝露我收到的是泊美柚子畅饮亮肌面膜它有两层面膜纸,一层是珍珠膜,一层是天丝材质的面膜纸,精华不多不少刚刚好不黏腻,比较适合夏天,柚子的香味很清新很舒服

适合做日常的补水护理,面膜剪裁也很符合脸型,是一次很不错的体验这是泊美覆盆子弹肌露,粉红色的小瓶子特别可爱挤出来是这样的凝露质地,上脸轻轻揉搓就变成了水,补水效果杠杠的这是泊美柚子畅饮亮肌睡眠面膜可以看到它是白色的果冻质地,里面有一小粒白色的颗粒,睡眠面膜不像弹肌露那样清爽,而是像喜之郎果冻那样有一定的弹性,质感,厚度,在脸上敷15分钟洗净,肌肤饱满有弹性,非常清爽舒适。

这次曼秀雷敦与迪士尼合作,特别推出了松松特别版的产品,之前就在迪士尼旗舰店看到了松松的实物,真的是超萌的!这次合作款也是打翻了我的童心啊!

它们的合作款有唇膏、护手霜、洁面乳、面膜,我这次拿到的是修护润手霜(薰衣草)、毛孔净透洁面乳、茶树控油面膜。我额头会经常有闭口,但自己又是敏感肌,所以一般都使用的温和型产品,就会清洁不彻底。但我使用前都有试验过自己不会过敏才使用哦,所以你们用之前一定要确保没事哦~我们就来看看这几款产品的评测及使用感受吧!

先来说说这款护手霜吧,包装很可爱,小小的一支只有50g,放在包包里随时拿出来用很方便!质地是乳霜状,看上去就很水润的那种,里面添加了薰衣草精油,芳香怡人

其实之前是分享过chili试色的,但是由于光线原因或者是图片处理不好,几次都不太满意,所以我又重新拍了一遍。这次是chili厚擦试色

P.S.无滤镜,嘴唇是原色,为了突出口红,周边皮肤有做处理。

Mac chili ,作为一支网红口红,不得不说,颜色真心美,而且铁锈红这类颜色真的挺显白,无论是黄皮白皮都能hold住,厚涂薄涂都很好看,大爱chili,冬天来了,这是一支适合冬天的口红。

⭐️颜色:枫叶砖红色(厚涂是砖红色,薄涂偏橘,不太挑人)

⭐️质地:Matte哑光质地,略干(嘴巴容易起皮的小仙女们慎买,喜欢润润的口红的仙女们也慎买,不过在涂之前做好嘴巴去角质和保湿工作也ok啦)

⭐️气味:

人们都在好奇那些艺人用什么化妆品,用什么面膜皮肤如此的好。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贾斯丁比伯之前在网上分享的一款面膜。那就是名叫When的一款面膜。

他一共有5款,可以按照所需去购买使用。

When这款面膜在国外美妆圈口碑超级好,在INS上超火,妥妥的网红级面膜啊,而且早已被欧美各大杂志热捧

随便拍都是好看的ins风,也是博主大爱的原因之一吧!

甜甜的养乐多味道超好闻,色彩斑斓的包装非常吸引人眼球。

WHEN的面膜材质跟我们之前用的面膜纸不一样,它是一种半透明的材质,特别服帖,因此它还有一个比较吓人的名字——人皮面膜。

必须要好好夸一夸这款面膜纸,它是比无纺织布、蚕丝、水凝胶材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