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唇唇膏:818尔的唇膏/彩

网络 / 2023年08月01日 05:32

营养

首先来张合影,名字我不写了!大家都知道地!

好了。我终于写完了!你们的速度好抉呀![emoji:1f61b][emoji:1f61b][emoji:1f61b][emoji:1f61b]

最后一支是H国的!名字我忘记了![emoji:1f62d]

很淡的粉色,不过挺滋润的!

这支是悦诗呤风丝绒淡淡暖桔色,官网上很好看,可是我涂着好干呀!可能是我的唇纹重了![emoji:1f62d]

最近的我就像吃了史丹利一样,疯狂的生产内容。测评一共有九款洗发水,全部都是网红洗发水。(然而我还是没有瘦到90斤)

先浅谈一下我写这篇测评的初衷以及内容都涵盖了哪些要点(不看也得给我看)。

 

 

♪ 每当秋季来临,树掉叶子我掉头发,这在我身上是亘古不变的事实。为了不让别人早日看到我的头顶,我一直对头发的护理是下了血本的,所以不要质疑我为什么有这么多瓶洗发水OK?

♪ 为了保证本次测评的真实性,我花了很多天拍照记录,每瓶洗发水使用后也没有涂抹护发素。

♪ 本人头发染过色,发质属于细软扁塌型,发量少,头发一般爱出油,基本不分叉不打结。

♪ 测评从质地、味道、顺滑效果、使用感受、PH值、起泡效果评

话说在护肤品上用的最快的一个是洗面奶,一个是卸妆膏,彩妆护肤品还没怎么用,清洁卸妆的东西都好用光光了。

一般我是平时都加购物车里,趁着有活动的时候一举拿下。

今天给大家安利的是我最近新购入的一款卸妆膏,不得不说,我真的离不开卸妆膏,即使就涂个粉底液,回到家也要用卸妆膏把脸上的妆容全部洗掉。

这个牌子叫做hope girl,翻译过来就是希望佳人,一个很好听的名字。

产地韩国,包装设计的非常小清新,包装盒是粉橘色的,被我扔掉了,现在看下瓶身,是不是特别可爱?粉色的葡萄柚子造型,打开可以看到自带的挖勺,膏体也是呈粉粉的乳霜质地。

离近点就能闻到柚子的芬芳果香,特别的清新。

轻轻挖取适量的卸妆膏涂于

又到了夏天女孩子们纷纷脱毛的季节!各种露胳膊露腿的地方有毛怎么能行?今天安利给你们一款来自西班牙的美体舒玫瑰籽油脱毛膏,里面含有天然玫瑰籽油,用起来保湿不错,也能有效舒缓肌肤,敏感肌肤用起来也没问题!

牙膏的大小,100ml,一个夏天用足够了,还有余!挤出来是白色膏体,味道有点淡淡的香味,抹开来会有脱毛膏原本的味道,但不算重,比薇婷好多了!

里面还自带一个白色的小刮板,涂在需要脱毛的地方,等待5分钟,用刮板刮掉再清洗一下即可~立马干干净净!腋下最好时间久一点,10分钟左右差不多,然后膏体要多涂一些!脱毛时完全不会痛~多毛星人又怕痛的,用它完全就够了!

#MOTD#

说实在话

假眼睫毛和美瞳真的是欧美妆的必需品。

眼影一定要耐心的一层一层晕染叠加。

再加一个土色系唇色,就可以安排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