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化妆品怎么样:2014第一帖试用

网络 / 2023年08月19日 08:22

营养

北方妹纸,

中性肤质。

首先,谢谢美妆(≧∇≦),话说这是第一次通过美妆的试用,好开森。(´・_・`)

收到东西5天了,可是最近宝宝生病了,每天要去打吊瓶,宝宝才6个月,真心没时间,这会凑时间赶紧发帖。

转正题,用了这些天没有过敏,北方冬天保湿效果还不错噢。下面一一说来。

会的,美妆机会挺多的

真好,我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申请到东西

真好,我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申请到东西

是吖.

主要原因是我们这边不下雪。

照顾好宝宝,小孩子难免会生病

名字叫巧克力,实际上没有那么浓郁,更贴近奶茶。是我冬天会放在包里补涂的,夏天太热了就会换成唇釉。素颜涂很提气色,也很滋润、顺滑,饱和度不高,当润唇膏也是不错的选择。相比什么斩男色那类粉粉的我觉得这种跟唇色更接近的裸色,素颜涂才不突兀。

磁吸扣的盖子我个人超级喜欢的,可以玩好久。也难怪我看最近很火的cpb粉管觉得很眼熟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