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残党伤不起:教死党伤没有起

网络 / 2023年10月17日 02:31

营养

有没有什么化妆品即便宜又好用?推荐一下[emoji:1f602][emoji:1f602]

话说在护肤品上用的最快的一个是洗面奶,一个是卸妆膏,彩妆护肤品还没怎么用,清洁卸妆的东西都好用光光了。

一般我是平时都加购物车里,趁着有活动的时候一举拿下。

今天给大家安利的是我最近新购入的一款卸妆膏,不得不说,我真的离不开卸妆膏,即使就涂个粉底液,回到家也要用卸妆膏把脸上的妆容全部洗掉。

这个牌子叫做hope girl,翻译过来就是希望佳人,一个很好听的名字。

产地韩国,包装设计的非常小清新,包装盒是粉橘色的,被我扔掉了,现在看下瓶身,是不是特别可爱?粉色的葡萄柚子造型,打开可以看到自带的挖勺,膏体也是呈粉粉的乳霜质地。

离近点就能闻到柚子的芬芳果香,特别的清新。

轻轻挖取适量的卸妆膏涂于

前不久,天才音乐少女欧阳娜娜在自己18岁成人礼音乐会上宣布:“我要回去念书啦,炸不炸?”作为一个路人粉,这些年多少听到过关于她的“消息”,大意是小小年纪放弃大好前程,不务正业。但这姑娘并没有辩驳,而是默默地开了100多场音乐演奏会作为回应。小编特别欣赏她虽年少成名,但没有一点自大感,对于自己喜欢的事情非常专注。从6岁对大提琴一见钟情后,对每天5点半起床,练琴8小时的生活从没抱怨。为了入学考试,13岁那年她更是把每天的时间划分到每10分钟做什么的程度。还是少女的她,拉琴的手磨出了坚硬的老茧。看在眼里疼在心里的爸爸担心以后没有男生敢牵女儿的手,娜娜却笑着告诉他:“才不会,手茧多才好呢,这样拉琴就不

植村秀作为洁颜油世家,最出名的拳头产品无疑就是洁颜油了。来自日本的匠心巨作,每一个颜色都代表不同功效,适用于不同的肌肤。

紫色的这款是摩洛哥白泥洁颜油,适合暗沉肌肤。摩洛哥白泥萃取,温和溶出黑头,清洁毛孔;四元植物调色,调和肤色不均、暗黄等问题;一次完成传统卸妆和清洁。

使用方法:一分钟洁颜法

1.干手干脸取四泵于掌心

2.均匀涂抹于面部,轻柔按摩30秒

3.用清水将双手沾湿,按摩30秒直至乳化

4.用清水将面部彻底冲洗干净

植村秀洁颜油具有亲肤性,不会堵塞毛孔,不易引发痘痘和粉刺。

适用于所有类型的肌肤,包括油皮,之前我也是不敢使用油类的卸妆产品,直到遇见植村秀才发现原来油皮用过之后

前段时间新买的唇颊两用腮红,越用越喜欢~来给大家分享下嘻嘻

色号是砍妹唇颊两用腮红膏04号酒红草莓,颜色接近于玫瑰红,非常提气色,让人看起来脸颊更加饱满。

非常小巧方便携带,大家可以看下和我耳钉的对比,里面还带一面小镜子,方便外出补妆,非常贴心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