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甲酚磺栓脱落物图片:用完一瓶后便出啥动机了

网络 / 2023年10月21日 09:28

营养

先介绍下自己、本人25岁、混合型肤质、夏季T区很油、从小就是黑妹子的我、美白一生追。

It\'s skin 家的蜗牛霜、瓶子很喜欢、我个人特别喜欢透明质感的东西、很大一罐、能用两三个月。先是听朋友说很好用、她是来祛痘印的!用第二罐时效果就没那么惊人了!我脸上也偶尔会冒痘痘、我又是喜欢挤的!也买了、刚涂在脸上很滋润很好吸收、我特别喜欢它的味道、涂完心情都会好!至于祛痘印只是稍微淡化了、美白看不到、这是我第二罐也快用完了、我是放到冬天用的、夏天对我来说太油了!确实用第二罐的效果没第一次好!

雪水估计家喻户晓、做水膜效果比较明显、做完肤色真的亮好多!5分钟左右、具体看它吸收只要在干前拿下来就ok,我平时当二次清洁来擦拭!这是我的第三瓶了为啥我还是黑妹一个、所以想买雪水来美白的同学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皮肤稳定了后面效果自然不会那么明显了

还有如果天生黑,美白产品只是提亮肤色,其他没用。

做水膜效果非常赞、平时我用来二次清洁、酒精味略浓、用时需要避开眼唇周……不推荐敏感肌

滋润好吸收、味道我很喜欢!瓶子简直好大上!美白祛痘印……非常好用的一款霜

欧莱雅集团小美盒

又称 玩美随香盒 香邂格蕾香水皂

这次很幸运,欧莱雅旗舰店送了这个小美盒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