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干燥脱皮怎么回事:春地皮肤湿燥、穿皮、领白、、

网络 / 2023年11月21日 04:15

营养

皮肤有红血丝、、很烦恼啊、、

现在最重要的是补水

秋季皮肤都很干,做好补水

姐妹,我建议你直接搜索V信订阅号:精致气质女王,属于一个女人的平台!可以测试自己的肌肤,而还有专业老师为你分析,挺不错的!

自打怀孕以来好多人担心的就是怕肚子上涨妊娠纹,因为这样肚子非常难看,而且还不好消除

偶尔间发现了非常好用的产品就是发芽时光

BUDDATE发芽时光正式登陆中国后,将来自韩国的纯天然有机护肤理念,带给中国追求健康和天然护肤的孕妈妈。

不管是自身的体质原因还是自身产前保养的原因,70%-90%的孕妇都深受孕期妊娠纹的烦恼,但如果产前保养得当,妊娠纹产生的几率还是可以大大降低的

孕期准妈妈随着胎儿的日渐长大,腹部也逐渐膨胀,慢慢的就会出现紫色或者红色的妊娠纹,怀孕6个月时更加明显,即使“卸货”之后,皮肤弹性纤维得到修复,但皮肤很难恢复到少女时期光洁的状态。

我现在怀孕30周,也就是7个月了,

抗老是个技术活 一瓶面霜全搞定

大家好我是蜜蜜小丸子,年龄27(去年刚生完宝宝),坐标山东,肤质是混合敏感皮,由于边带娃边工作,再加上最近熬夜比较多,肌肤问题接踵而至。小细纹呀、暗沉呀、干燥呀…总之整个人的肌肤状态用一个字形容,那就是:差!。所幸闺蜜推荐我使用雅诗兰黛多效智妍万能面霜,还别说真的超级给力哦,下面就听我一一说来。

官方全名: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精华霜,又叫万能面霜!因为它一瓶解决20种肌肤问题。

而且这是一款真正的智能面霜。不但能摆脱现有的肌肤困扰,更能预防多重连锁危“肌”,简直就是万能面霜在手,好肌肤瞬间拥有呀!

金色的罐身,高级感十足,就连logo都是做的超级美的, 这瓶万能面

之前去泰国旅行 不知道是因为突然天气太热还是什么原因

本来皮肤好好的 到了泰国就立刻爆痘整张脸惨不忍睹

当时手上的护肤品有限 所以一回国之后就立刻展开我的抢救皮肤大作战 用了这些产品皮肤很快就恢复回来了 所以马上来推荐给你们啦

〰️〰️〰️〰️〰️〰️〰️〰️〰️〰️〰️〰️〰️〰️〰️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