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木之源专柜赠品:悦木之源赠品

网络 / 2024年01月07日 09:48

营养

昨天去专柜领了试用装[emoji:1f61d]受到超级开心,包装很可爱,今天回家试用了下。

抹出来有点像innisfree火山泥面膜,脸上会有微微的清凉感,效果还不错哦〜过两天出国我决定去免税店买正装,感觉真的很不错

富含天然清洁成分,十分钟快速净透,深层吸附毛孔中残留、阻塞和毒素。令毛孔畅通,自在呼吸。

活性碳成分,如同磁铁一般,吸附毛孔深处污物和毒素;

中国白瓷土,帮助柔滑肌肤,恢复明亮透感。

所有肤质适用。尤其适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肤。

使用方法 :

每周1~2次,于脸部清洁后稍微保持湿润时,在整个脸部,但避开眼、唇四周,或出油较多及毛孔堵塞的局部,均匀地涂上一层,盖住毛孔的厚度。待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敷脸前也可以先用蒸脸器或温毛巾热敷一下,效果更好。[emoji:1f61d][emoji:1f61d][emoji:1f64c][emoji:1f64c][emoji:1f64c]

第二款是小白补水面膜:

使用方法 :

洁面后,避开眼周,均匀敷于脸部,待约十分钟后,以化妆棉拭去或用清水洗净。可每日使用。

Drink Up在香港和台湾被译为一饮而尽,实在恰当的很,让肌肤大口喝水的快速保湿面膜。

被美容界称为肌肤的鸡尾酒,对各种类型的肌肤都可给予充分的水分呵护,丰富的ApricotKernelOil(杏核油)和海藻精华,可以在10分钟内即时补充细胞水分,迅速恢复肌肤光彩,让你的肌肤水润透亮,妆容服帖,妆效更加出色!最有益于干燥缺水的肌肤。

这款面膜适合任何缺水性肌肤使用,为滋养保湿面膜,若你是混合型肌肤,脸部发干,可以用它只敷脸部,不敷T区^_^10分钟解决肌肤干燥的问题。肌肤干燥自然就缺乏弹性,久而久之缺乏光彩并且灰暗,这款面膜蕴涵丰富的杏仁油精华,不但保湿,而且肌肤变得柔软富有弹性^_^

【美容贴心提示】

如果你的肌肤干的很厉害,可以试着一星期多敷几次,把肌肤状态调整到好后再每周用一到两次即可^_^于洗脸后使用,每次敷10~15分钟,以清水冲洗干净即可,然后就可以涂上常用的润肤霜啦~~~

[品牌故事]

众多化妆品专柜,大量使用精油成分的品牌并不多,而在其中可以让人感受到真正的花草能量以及多重的自然体验,ORIGINS自是当仁不让。

ORIGINS为ESTEE LAUDER旗下的一个美妆保养品牌,相较于其他的化妆品品牌,ORIGINS的产品线相当的清析单纯,就是利用大自然的原素材提供让人们身心都可以感受到自然舒适的体验,这样的做法对于大部分的美国人来说是相当清新同时且具说服力的,不管是珍贵的玫瑰花瓣、让人感到清新的柠檬甜橙、高贵神秘的紫罗兰或是让人温馨暖暖的姜。

ORIGINS采取了天然的萃取、不做动物试验以及最大可能的环保,让商品的纯净以最自然的方式再度呈现在消费者的面前。

对于一片追求女性自主美丽的浪潮中,ORIGINS无益是最自然的风潮之一。

ORIGINS得过的奖项其实让人可以感受到一个企业如果专注在对的事情上,确实会获得应有的回报,我们现在就来看看:

The Great Pretender--获得了Allure杂志2004年的编辑大赏奖

No Puffery--获得女性美容保养2004年眼部大奖

Incredible Spreadable Scrub--同时获得了Allure杂志与女性美容保养2004年的最佳去角质推荐

A Perfect World--获得了Allure杂志2004年读者的最佳推荐奖

calm to your senses系列--获得了2004年FIFI香水协会,在Body & Bath部分的最佳推荐。

而在INSTYLE、VOGUE、BAZZR也都不时会出现好心的编辑提醒你在适当的时机给予自己的身心轻松一下的机会。ORIGINS几乎是你想都不用想的首选。[emoji:1f60b]

作业get!

跟大名鼎鼎的SK-II神仙水齐名的雅诗兰黛肌初复活原生液,主要成分也是发酵液,质地清爽,流动性强,吸收快不黏腻,而且没有SK-II的口水味,四季都可以用。

收到的时候,同事只是问是不是杨幂做广告的那一款,哈哈,大幂幂的带货能力还是很强的,不过雅诗兰黛也是自带热搜体质,近几年出啥啥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