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情人节礼物的说说:亲们,快去晒晒本人失恋人节礼品

网络 / 2024年01月21日 16:52

营养

今天情人节,朋友都有晒自己得情人节礼物,就我没有!一个上午还在那埋怨老公怎么没送我礼物呢(尽管他在外地)!哈哈,刚才也就刚刚收到了礼物!所以迫不及待得拿出来晒晒啦!

是什么样的啊,很特别喔

这个戒指有两个环套在一起,相互转动,不能分离,代表恒久与自由。

是吧

我今天也收到金玫瑰啦,好巧哦

嗯那

纯金吗!

又到了一年四季最适合吃火锅的季节,冬季。

老公:“小妞,走,哥带你吃火锅。”我:“好啊好啊,我要吃变态辣”第二天,开启众嘲模式,“昨天吃的肉,今天长到了脸上,哈哈哈”“一看这脸就知道还年轻。”

这种情景每到冬天都要循环N次,谁让我有个吃完火锅立马长痘的神奇体质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