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粉底液推荐:供列位达人拉荐款保干粉底液!

网络 / 2024年02月07日 00:40

营养

本人是干性皮肤 、用粉底液的时候总会不小心起皮。请教各位一下 什么粉底液保湿好点 有湿润度点、颜色也自然点的 。朋友有推荐Make up for ever 不知道好不好?

PAUL&JOE搪瓷的不错,我皮肤很干、用这个很滋润

谢谢。看看去

这个不错

蜜丝佛陀的好像叫水润触感吧,很保湿,我皮肤干,用着不起皮,很自然

史上最全的瘦腿手法!认真学,铅笔腿也属于你!

给大家科普一下瘦腿的攻略,作图不易,大家认真观看。

楼主也是水肿型的腿,大腿比较粗,每天晚上按照图片上的方法进行按摩,大家可以安利网上的七龙珠,配合使用很好用的,免得自己用手很费力气?

如何按摩大家可以看上面的图片,第一张图片是楼主自己的腿,坚持了差不多一个月,每天涂上按摩霜,按摩二十分钟,然后乖乖睡觉,第二天早上起来腿部很明显会细腻很多,我自己是超级爱。大家坚持起来,瘦成铅笔腿不难的。

我发四这是我最后一次拍阿玛尼漆光迷情唇釉#500

,真的!

秋天来了,吧啦了很多适合秋冬的口红出来然后找到了这款被遗忘很久的乔治阿玛尼 黑管漆光迷情唇釉 500。

其实入手这个大火断货王锦鲤色很久了,入手价格210RMB,现在汇率变动比较大,这个价格已经买不到了。

这是我最拿捏不定的一个颜色,感觉换个心情这个颜色都能变。

今天认认真真的拍一下试色图。

在此之前我一直觉得阿玛尼的唇釉很不好用,成膜快对于我这种手残党来说还没涂匀就已经成膜了,虽然玻璃膜很漂亮,颜色也很美,但是一直被我闲置,最近这段时间试了其他几款唇釉之后,再用这个,感觉真的不要太好用,虽然我手依旧残,但是这个颜色,亮片的均匀

colorpop一个盘让你成为百变女孩♥酷女孩玩转colorpop 一天一个妆

网红国货眼影(单色)测评 ⑤|肽润绝妙单色眼影

说明:① 本文是《网红国货眼影单色测评》中第五款测品的试色部分,只展示产品质地、色彩、上眼效果。此次测评共选了八个品牌产品,测评全文预测超万字,所以把试色部分拆分出来。② 眼部试色均无修无滤,眼影选色根据个人喜好,搭配眼影均为本次测品。③ 全部测品都自掏腰包、没有推广合作,利益相关我都会标注。

肽润这款单色眼影在天猫搜索“单色眼影”排名还挺前面的,样子看着像COLOURPOP的土豆泥,所以我就顺便收来试试。

本来也是只想买一个颜色的,但是买二送一嘛,我就买了两块湿粉E023、E025和一块干粉E052。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