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刷身材。爽歪歪。

网络 / 2024年02月10日 09:55

营养

[emoji:1f60b]

正在做功课,准备搞一个洗脸刷。

连卡佛买的

我觉得换刷头麻烦了些

到了秋季,空气也愈来愈干燥,但是我们绝对不能纵容我们的皮肤随着空气的湿度一起堕落,敲黑板啦!

保湿霜,保湿霜,最重要的当然是持久的保湿,在办公室吹了一天的空调,感觉脸上也没有很干,还是很有弹性有水润感的,这可能也就是肌研极润的高端保湿技术带来的功效吧。

这款保湿霜呢没有什么香气,这也是我很喜欢它的原因之一,没有添加任何的香料,色素,酒精,而且也没什么刺激性,过敏肌的妹子们可以来站队啦;个人觉得这款面霜即使用来充当晚霜也毫无压力,但是所谓术业有专攻那么接下来给大家说一下肌研极润晚霜

肉眼大家可能也能看到,晚霜相对面霜质地上略加丰富,而且有光泽,成分上可以看到,这款晚霜结合了多种植物精华油,更

Kate凯朵粉底液

这只粉底液让我非常惊喜,意外的很好用,适合混油皮和油皮,控油和持妆效果很出色,遮瑕力也不错。

使用下来和我手上的雅诗兰黛持久粉底液不相上下,而且kate质地更稀一点,冬天也可以使用,性价比更高。

这款粉底液有一项新技术,15秒液体变为粉粒,不泛油光,无需定妆。

建议用美妆蛋上妆,我用了手和刷子都试过,都有粉痕,并且妆感重,只有美妆蛋上妆最轻薄贴合。

毒辣的太阳正式开启了酷夏模式,又到了自拍的好季节,朋友圈里不是在浪漫的花海就是在热辣的沙滩,这时候都在晒照拼颜值呐,完美的好肌肤就是致胜法宝!可这天气对底妆来说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特别是对于油性肌肤,厚重的高遮瑕产品就会上妆1小时脱妆5分钟啦,轻薄的又遮不住瑕疵。不怕!有阿玛尼「权力」粉底开启#无瑕可击#的底妆模式

阿玛尼家的底妆真的是在熟悉不过了,以前就用过它家的大师粉底液,使用感就很不错。而这款粉底液可是粉底液中遮瑕之最!正是结合了俩款阿玛尼的独特的科技“融萃粉状科技”和“双重质地装换科技”,既能高度遮瑕,又能长久持妆16小时,还很轻薄!

粉底液的质地特别轻薄,非常好推开,有三种精油添

夏天偏爱无暇妆的效果,似有似无的妆容特别诱人!

用到的产品有:

1.Bell敏感肌可用粉底霜 超级喜欢的奶油肌效果

越夜越美丽!很适合混油或者油皮

2.unny双头自动眉笔 白菜的爱丽小屋眉笔的同款

用起来会比爱丽小屋更耐用

3.艾杜莎睫毛膏 根根分明的睫毛离不开这个!超级爱!自然好看!

4.nars遮瑕液 遮盖痘印效果确实很ok

5.mac唇膏打底 很适合裸色的妆效的打造

首先要谢谢美妆

超级幸运的收到了这款土豪级的礼物

HR的美溯颜精粹露

HR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土豪品牌

收到这款试用真的很开心

手动笔芯

50ml的分量应该是中样,瓶身也是很高大上的颜色

一开始我以为是瓶子上有露珠的造型

后来摇一摇,发现不是瓶子

是这款精华水本身

到了一点点(实在舍不得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