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收的没有晓得该怎样用帮帮助啦

网络 / 2024年02月22日 19:47

营养

只知道是露华浓的

高光和修颜

好吧!其实我也觉得应该是腮红。既然达人都发话了当然就是腮红啦。顺便问问你,这两宝贝又是什么牌子?

[emoji:1f64b] 谢啦。

渐变色的腮红

也可以当修颜用

混用,单色,都可以

好吧!其实我也觉得应该是腮红。既然达人都发话了当然就是腮红啦。顺便问问你,这两宝贝又是什么牌子?

是腮红[emoji:1f60a]

TF双层眼影膏

naked bronze:上层金色闪粉,下层日常百搭大地色

golden peach:上层香槟金色闪粉,下层香槟粉色具溫柔

上层闪片太好看了 是TF特有的高级闪✨

这两盒都很日常适合上学上班的妆容,但是!!晚上下班去蹦迪的话拿出来补抹多两层,立马变成人群中你最闪耀了(◔.̮◔)

兰蔻小黑瓶精华一直是兰蔻家的明星产品,口碑也非常好!这次看到有付邮试用果断入手,收到后连外包装盒都这么精致美观,不愧为大品牌!

打开包装盒里面有兰蔻肌底舒润精华液4ml,兰蔻小黑瓶肌底精华液1ml(2片),还有一张宣传卡片。

兰蔻小黑瓶肌底精华液蕴含两大顶级酵母精华,有着顶级的肌肤修护力,修护肌底损伤,强韧肌底健康,显著改善细纹、干燥、粗糙三大肌肤问题。

兰蔻小黑瓶肌底精华液挤出来是蛋清一样的质地,微粘稠,流动性很强,但是很容易推开,吸收也超级快速。用在洗完脸后第一步可以促进后续产品的吸收,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兰蔻小安瓶精华是淡淡的蓝色粘稠质地,流动性比兰蔻小黑瓶精华要强一些,吸收也特别快

到了周末就该画个美美的妆容,今天想给大家撸的是Holiday派对聚会妆,重点突出清透干净的底妆和唇妆,不需要用力过猛,最最最重要的是精致!像这个妆容个人还是很喜欢的,百搭,又非常简单快速,不管日常还是聚会都可以hold住~

⭐️底妆:我倾向于白皙、有光泽感的底妆,HERA赫妍焕肌气垫霜就能很好地打造这样的妆效

首先,它特别轻薄保湿,并且超持久、不暗沉、不脱妆,我这个干皮用它完全不会浮粉,尽管一天下来T区会微微出油,那也是恰到好处的光泽感,rio喜欢!

之前用过它家普通版气垫,感觉提亮效果比较好,这次紫金气垫在此基础上特别添加了红酒和白桦树提取物,带妆一天的同时还能养肤哦,使肌肤达

嗨,宝宝们,新年好。

新年的第一个合集想盘点一下目前手头的口红。我的口红一向中规中矩,没有特别的颜色,不过倒是很日常很好搭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