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的典范——喷鼻奈女

网络 / 2024年03月03日 16:04

营养

大家好,我是小鹿~

女人好像天生就对优雅的事物心存向往。经典,从上个世纪到摩登现代,从妙龄少女到老奶奶,始终让人无法抗拒。

在眼花缭乱层出不穷的大牌中,有一个品牌,如山茶花一般,独特、洁白、高贵,无论流行如何变化,它一直优雅的绽放着,让人沉醉向往。这就是我最爱的品牌,香奈儿。

喜欢滴朋友帮我点赞哦~~

[emoji:1f60a][emoji:1f60a][emoji:1f60a][emoji:1f60a]

麻烦问一下那瓶邂逅哪里入的呀? 多少钱

亲爱的,能给我解剖下冷皮,暖皮都是什么肤色啊,汗颜啊和我这个都不懂

2、香奈儿膏状腮红\r

色号:62 PRESAGE\r

\r

它家的膏状腮红是去年上市的,当时有六个颜色,在脸上一一试过之后,我和BA都认为这个最适合我~很元气的橘色,适合夏天,暖皮尤其适合~涂上去像是由内而外透出的好气色,特别健康~

YSL镜光唇釉46

之前有po过这只唇釉,最近用它的时候又被美到了,想着之前没有拍出它的美,又再来给你们种种草☘️☘️☘️

✨46薄涂是淡淡的水红,厚涂像草莓果浆一般的正红,细密的金闪在阳光下bling bling的,超级显白又好看。

✨质地:成膜速度挺快的,涂上后变玻璃唇,持久度也很棒。

我对于这种金闪的正红是没有抵抗力的,不知道有没有戳到你们呢。

实用贴 | 痘痘处理法 不要再做月球表面

 

虽然小兜不算是痘痘肌,不过生理期啊或者作息不规律的时候也有脸上冒痘痘的情况,最近我这半年get几个痘痘克星小物,跟大家分享下。

 

√3M痘贴&美若康痘贴

 

这两款都是分日用夜用的,日用贴了还可以上妆这样。我其实白天不用都是晚上贴。我感觉上3M的更好用一些,基本贴个两晚上,冒白头的痘痘都会被吸走,塌下去也不再疼痛。就是好的速度快上好几倍的感觉。

 

√Hiruscar喜辽复痘印舒缓凝胶

 

有了痘痘难免会有用手挤的情况,而且痘印真的在所难免。所以处理痘痘之后,痘印问题我就用来自瑞士60年老牌公司的产品Hiruscar。

 

Hiruscar喜辽复

响应本次美妆大赛 本宝宝决定出一个少女妆容!!

阿玛尼权力粉丝真的是我最近的心头爱啊!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