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包面点的化装包

网络 / 2018年10月10日 09:54

养生

会有很多人像我一样好奇别人化妆包里的东西吗?哈哈,对于爱好美妆的我来说,超级好奇别人包包里面常常用的爱不释手的东西都有哪些。那么现在就来公开我的随身化妆包。

是的,偶尔mc皮肤差会有一两颗小痘痘

是有茶树精油么?

是有茶树精油么?

对啊对啊,每次都是,现在基本包包里面不是粉饼就是气垫[emoji:1f607]

每次朋友聚会都是从翻化妆包开始

kat von d lolita

翻开试色遍地都是lolita 2……然而lolita这么好看真的都没有很多人夸~lolita是偏紫调的土色,紫的很明显,上嘴干透之后颜色还会变暗一些,整体感觉有点暗黑,但是很显白,喜欢欧美妆的风格是绝对不能错过这支的~

质地还是欧美系哑光唇釉的套路,水润质地上嘴慢慢变干,干透之后不会有拔干不舒适感,抿嘴也不会黏,这一点让人非常满意~唯一的一个小缺点是它质地略薄了点,所以涂上之后很有可能颜色不均,需要你涂完之后仔细检查一下,有哪里上色不均匀的要再补一刷子~

最后一张是手机微距拍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