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求by啥意思:BY-BY 唇部逝世皮SO EASY

网络 / 2018年10月12日 02:21

养生

秋意渐浓,凉风嗖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出现像编编一样的唇部死皮问题呐? 换季和天气干燥都会令皮肤变得很不稳定,脆弱的唇部皮肤更甚!!编编也被嘴巴上的死皮困扰了好久~!可是,最近编编找到了一个欧美博主分享她的唇部保养天然DIY配方,编编亲自试几次效果还真的很好!二话不说马上介绍给你们。

最后谢谢大家阅读,祝大家都能拥有水嫩嫩的双唇!

配方5:\r

蜂蜜+橄榄油\r

蜂蜜混合橄榄油是一个绝佳的“唇部晚安面膜”哦,蜂蜜有杀菌和修复伤口的效果,橄榄油可以滋润保湿,每天睡觉之前只要把蜂蜜橄榄油的混合物涂抹在嘴上第二天就可以变得超级柔软了!

配方4:\r

椰子油\r

如果你想做一个即时唇部保湿护理的话,就把椰子油放进微波炉里面稍微加热,然后均匀涂抹着嘴唇上方。一天多次涂抹,嘴巴就会一整天水润了。这个方法也适用于掉了唇妆的嘴唇,抹在嘴巴上会马上变得水亮。

上期的斩男色口红试色贴发出来以后,许多小仙女留言咨询关于唇纹、唇色深的问题,其实在差不多两年以前楼主也为这些唇部问题所困扰,在经历了长达两年的研究与探索,终于总结出了一套自己的护唇方法,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我的护唇产品分为日用和夜用的~,主要有以下四款

日用的有两种:迪奥唇膏和悦诗风吟唇膏~

1.迪奥唇膏

这款唇膏我回购过无数次,真的非常非常润~因为楼主平时习惯化淡妆又懒得涂口红,所以基本上都是只使用这款唇膏,据说里面的什么什么科技成份会根据你本身皮肤的ph 值来改变颜色,使唇部呈现出最适合你肤色的颜色~偷偷告诉你们,并没有这么神奇,其实就是一款变色唇膏而

Ofra

Atlantic City

颜色是带蓝调的红色 玫红色底薄涂比较明显厚涂就是红红红 白黄皮都显白

Ofra哑光雾面唇釉自带一股淡淡的榛仁巧克力的味道 而且还是那种炒鸡好吃的那种 香香甜甜的

上色饱和度和舒适感都是上乘的 虽然同属欧美哑光雾面唇釉但是丝毫没有cp的那种干干的感觉(干到起渣)等到完全干透以后不容易掉色 吃个甜品喝杯奶茶是完全没问题的

❤️ 欧缇丽大葡萄喷雾具有舒缓、保湿的作用,适合干性、中性、混合性和油性肌肤使用,只要是觉得干燥的肌肤都可以用,而且欧缇丽大葡萄喷雾不含香料、酒精、色素和防腐剂,非常温和,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大容量 200 ml

小容量 75 ml

各有各的好处: 大容量性价比高,放在家里,能用好久

小容量,方便携带,个人很爱小容量,价格也不贵

❤️ 随时随地,闭上眼睛,使瓶身与水平成45°角,将欧缇丽大葡萄喷雾来回均匀喷洒于面部,无需用手拍打或涂抹,令其自然吸收即可。可以在早晚洁面后当做爽肤水用,也可以在面部干燥紧绷时随时使用,还可以在敷完面膜之后用来补水。将喷雾放于冰箱中冷藏,使用时更加清

萌次元的这一支眼线笔我不是第一次用了,我手里面已经有一支同款了,一直放在我的梳妆台上。包装设计很普通,但是有一个很可爱的透明小袋子,这一点我很喜欢。这一款眼线笔不速干,容易晕染,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不推荐大家购买使用哦~这一款眼线笔也非常不好卸妆,感觉卸了很多次还是有点痕迹。鼻头也还算细,但是功不抵过,不推荐。

冬天一到,人往往会陷入“冬季忧郁”:一睡不想起、不想出被窝、总想吃甜食……懒懒的待在开足了暖气的房间,任外面呼呼的大风吹也与我无关。但秋冬的气候还是在无形的影响着我们的肌肤状态,比如出油明显减少,更容易泛红敏感,干出细纹的风险大大增加。无法保持整天水润的肌肤也陷入了“冬季忧郁”。肌肤在冬季面临的这些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但是想要摆脱无处不在的干燥,还在用春夏没用完的护肤品可不行,丢掉轻薄乳液,肌肤在秋冬的最好的朋友当然是安全感满满的霜。想要告别肌肤的冬季忧郁,小助手推荐才貌“霜”全的悠莱。悠莱专注于探索肌肤自身的源生成分,并且研究发现这种成分会随增龄、压力、睡眠不足而逐渐减少,但是难以在肌肤内

七夕将至给大家献上一款浪漫的妆容~

这次妆容旨在为了可以选出一个代表美小星的女孩儿!

宝宝心中的小美星那必须是温柔,可爱,善解人意,巴拉巴拉此处省略一万字赞美⁄(⁄ ⁄ ⁄ω⁄ ⁄ ⁄)⁄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了解各种彩妆护肤产品的功效

可以为新手宝宝们提供帮助

解答宝宝们在日常生活中关于美妆的各种问题(^_−)−☆

所以这次准备的妆容就是一个以温柔为主题的日常妆

希望米娜桑喜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