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限量水聚光凈白气垫bb霜:兰芝BB+气垫运用小tips

网络 / 2018年11月10日 07:28

养生

收到快递的那一刻我都不知道自己申请试用成功了[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emoji:1f60b]很是惊喜呀,话不多说,作业展示开始[emoji:1f36d][emoji:1f36d][emoji:1f36d]

避免浪费[emoji:1f604]

居然还能这样,涨姿势!

居然还能这样,涨姿势!

好啦,试用展示完毕!下面说说我的气垫使用小tipa吧~

①这款附赠的粉扑实在是小的可爱*^o^*,如果涂全脸估计得好半天呢,那么就用在平时局部遮瑕时用吧,小有小的用途,局部精准遮瑕!如果有正装的大粉扑,可以在用粉底液,BB霜时涂全脸用,气垫BB的粉扑都好舒服啊!

②大家都知道气垫BB霜很好用,也很爱用,可它实在是用的太快了,没一阵子就按不出来了[emoji:1f625][emoji:1f625][emoji:1f625]别哭,方法来了,把BB霜中的小海绵翻过来,再按一下,是不是还有很多BB呢。哈哈,如果又用没了,再翻过来,又有了~屡试不爽呀,大家快试起来吧!

嗯哪,~~

好的好的,下次注意[emoji:1f61d][emoji:1f61d]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