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像痱子一样的小粒:脸上起了像痱子同样的工具

网络 / 2018年11月13日 10:03

养生

最近脸上起了像痱子一样的东西 密密麻麻 不疼不痒 摸起来很不舒服 求问 这是什么 有什么有效的解决办法吗?[emoji:1f64f][emoji:1f64f]

你这是闭合性粉刺痘, 白头粉刺(没有头的闭全性粉刺,它看上去 白是一个黄白色点或小疙瘩,大小不一,埋在皮肤里,无开口,不露头)

医院!

洁面晶和面膜结合着用回复的快!微我吧zyyf04211024

敷面膜管用吗?还是用洗面奶?

最近#阿玛尼红管唇釉#出了全新#决战红毯#限量6色,比经典哑光唇膏更有光泽,比柔亮唇蜜更为细腻、高级。它独特的配方呈现出完美哑光质地,让唇部不干涸,华丽的丝绒质地营造出富有立体感的4D水润哑致唇妆。阿玛尼红管唇釉使得唇部能够持久显色的同时,散发出诱人的优雅,瞬间令双唇立体丰满,感觉水润舒适。极致轻盈,阿玛尼红管唇釉使双唇如丝绒包裹般柔软,毫不黏腻的质地带来持续4-8小时的润泽与舒适感。

我手里这支N°515 高定礼服 粉色珠光质地,搭配较浓的眼妆和腮红修容,让气场-全开。在人群中也不会被埋没,最闪耀的人就是我~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小檬一样,一过25岁,皮肤状态越来越差,特别是生完孩子以后疏于护理毛孔粗大,干纹细纹等皮肤问题日渐明显,虽然内心不想承认这个事实,但是看到脸颊两处粗大的毛孔以及丰富的表情纹,才深深意识到自己也到了抗初老的年龄,正在我踟蹰不知道如何选择抗初老产品的时候,闺蜜向我推荐了雅芳的新活再生系列,于是我果断从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