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mpapjptptptp

网络 / 2018年11月27日 07:15

养生

jijpopohohlik

part 1 :身体洗护类

1. fino发膜:超级好用的!性价比也很高!强烈安利每一个人

2. 狮王牙膏:美白款,在日本本土买很便宜,没有明显的美白效果,总体一般

3. 悦诗风吟山茶花洗发水:主打无硅油的修护,比较适合冬天使用

4. 悦诗风吟薄荷洗发水:主打无硅油去屑和清爽,比较适合夏天使用

5. 飞利浦电动牙刷刷头:帮助减少牙龈问题,减少牙结石!很喜欢!

6. 艾维登沐浴乳:不喜欢!没有清洁力度,起泡不明显

part2:护肤清洁类

1. 丝芙兰眼唇卸妆液:看别的博主推荐的所以入手的,结果发现超级难用,辣眼睛,而且卸不干净!千万别去买!

2. 碧柔卸妆巾:一直有人推荐,这次去玩就果断买了,

资生堂红妍精华

老梗 老得大家看腻的梗

还是具体说一下

使用感: 吸收快 不黏腻

使用感非常好 淡淡香味 好闻

功效: 维稳 补水 维稳还是做得很好的

姨妈期会出现的烂脸 也会控制得比较好

爱死红腰子 无限回购

今年的天使饼太美了,最开始买的天使饼还是12年的药妆版,去年买的TWANY版本,这次又去日本,看到专柜有货,就买了impress版的,还是厚款好看。

完美妆容的关键,绝对是一个通透自然的底妆,所以在选择底妆产品上也格外用心,但面对市面上如此众多的底妆产品、想选择一款遮瑕度高,妆感确轻薄自然的确很难,很多高遮瑕力的底妆产品往往和轻薄无假面的妆感是相矛盾的,一般遮瑕度高伴随着就是妆感会厚重、粘稠、假面等问题;而且我也非常不喜欢叠加一大堆遮瑕产品,各种遮瑕笔、遮瑕盘,不同颜色画在脸上,在晕染开,对于化妆小白来说真的是复杂又难操作。

最近终于被我找到一款既有高遮瑕又有轻薄通透妆感的粉底液-#阿玛尼「权力」粉底#

独特的科技“融萃粉状科技”和“双重质地装换科技”来达到高遮瑕和长久持妆16小时, 绝对是我到现在为止用的遮瑕力、妆感最满意的粉底液啦,简直

感谢美妆的福利,这是我第一次试用悠莱家的产品,悠莱明眸紧塑多元眼霜,光听这名字就知道她是心机满满, 实力超强啊,让眼睛焕发生机,紧塑线条,祛走细纹,眼霜实力是否有名字那么强大呢,接下来就由我来给大家报告一下

拿到手是超小一个试用装,上面写着约15次使用量,但是就我每天晚上使用下来,每次使用的量都很少,5g的试用装可以用很久了

用法✨

每次用小拇指或者无名指取适量眼霜,点涂在上眼皮和下眼睑卧蚕处 ,用无名指从上眼皮逆时针方向按摩至下眼睑,循环打圈按摩,注意一定要轻柔,不要反而给眼部肌肤拉扯出了皱纹,然后用中指和无名指放在眼睛上下分别提拉至太阳穴,要点也是轻柔不要拉扯出细纹,最后将双手搓热覆盖在眼

一直很喜欢的卡泡的Moonwalk眼影,和Dgaf一样是一款偏光色眼影,有点像Nars的金龟子色,眼影膏看起来是绿色,实际涂出来是黄绿色,它的珠光是微颗粒的,比Dgaf还要细。

最近新入了橘朵新品土豆泥眼影,是moonwalk平替款,虽然看起来颜色很像,但是上妆还是有区别的。

摸起来右边的Moonwalk质地非常细软,轻轻一按就是凹陷,而左边的橘朵因为是大颗粒珠光,摸起来有颗粒感,膏体相对较硬手指按压眼影不易出显凹陷。

看手臂试色也能看出来,橘朵这款眼影颜色比较亮只能做叠加色,而Moonwalk是更加低调的那种,叠加单涂都可以。

本以为这个绿色会很夸张,但是Moonwalk

之前就买过草木之心的口红套装,可谓深得我心。这次看到有新的轻雾感口红,就忍不住买了三支。

这个系列名字叫芝芯好色主义柔雾口红,我来跟大家测评下~

首先,先从外形说,这个口红是磨砂管身,白色和粉色渐变,少女心又不失质感,触感好评。

然后,说下这个口红本身,也是我最喜欢的点,这个口红成分特别安全,无香精无任何添加,用的是植物配方和可食用色素,所以孕妈们也可以放心使用。

我买的这三支虽然都是雾面的,但用起来都挺顺滑的,质地很轻柔,我最近嘴唇状态不太好也没觉得很干,不拔干,而且颜色饱和度也不错,涂一遍就很显色,so~唇色深的宝宝也可以考虑。另外我试过了,它不怎么沾杯,很轻微的痕迹,持久度手动

眼影:SUSISU苏西苏

口红:TF ben薄涂+FENTY BEAUTY fenty glow

眉毛:Anastasia ash brown+资生堂六角眉笔1

底妆:Anastasia六色遮瑕盘+YSL超模

高光:MAC double gleam

感谢观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