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food黑糖面膜:Skinfood乌糖泡沫净点乳

网络 / 2018年12月06日 13:42

养生

洗完不紧绷很光滑,具有进一步清洁毛孔的作用,挤压出来的就是洁面泡沫可以直接涂脸上[emoji:1f60c]

他们家这个系列的肌底液很有名

这支唇釉真的很美了,就好像浓郁的玫瑰奶茶加了细腻软糯的豆沙,香甜可口,完全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豆沙色!显白显气质超级温柔大方,见家长见男友见闺蜜都完全ok!不挑肤色,在我看来几乎全肤色段全年龄段都能涂出自己的美~

唇釉质地,滋润不黏,不成膜,能涂出很好看的镜面玻璃唇

薄涂一层效果

薄涂两层效果

厚涂效果

最近一家老小追那年花开月正圆真的追的超级厉害,佩服周莹做生意的头脑的同时也被虐得惨的不要不要的。而眼尖的面膜土还在里面发现了御泥坊的身影!

土土和土土妈一直对御泥坊有着执着的爱,在国货中算是很好的一个品牌,所以这次又继续入了它家新品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