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90后的区别:80后也要90后

网络 / 2018年12月07日 01:25

养生

[emoji:1f60a]很多朋友刚刚认识我的时候都以为我21…23岁!当她们知道我真实年龄的时候都惊呆了…[emoji:1f604]如果说化妆是让女人更精致,那保养才是减龄的真正源泉!

谢谢

不好意思了,可能眉毛是浓,但没看出睫毛密…可能像素有点低吧

关于这张自然光素颜我必须说一下,一样米养百样人,有的人天生嘴唇就红!嘴唇红是气血好的象征!我有每天吃红枣3颗喝一小杯红酒的习惯!眉毛睫毛就不说了,我上传不止一张素颜特写和眼睛特写,家族遗传!我男朋友眉毛更浓,跟蜡笔小新似的!这张照片是我休假一个月天天吃燕之屋的燕窝、喝人参鸡汤再每天早晚面膜的结果,可以说从小到大以来休养生息最佳状态!当时爱用郭德纲那个黑脸娃娃面膜,我觉得还不错,自己也惊讶保养成果,但是当我实验停了两个月吃燕窝,就没有这个时候好了,即使护肤品还是那些…所以女人还是第一靠睡、第二靠吃、第三才是外部保养和化妆

不好意思了,可能眉毛是浓,但没看出睫毛密…可能像素有点低吧

我眉毛天生弄!不好意思!睫毛密,不化妆也这样

又是每月一日空瓶记时间啦,祝大家元旦快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