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皂往乌头,供圆法

网络 / 2018年12月11日 16:56

养生

皮肤暗黄T字区出油,毛孔大有什么方法吗?求推荐

出油是缺水. 清洁补水都重要.

没别的,首选蜗牛霜

平时不注意保养导致的,而且不能别人说一个听一个,最好听点专业人员的, ,建议你 直接用V搜索:“女人保养技巧”。我以前也不懂,但是现在好很多了,至少知道自己该用什么了

说起眉毛,作为一个曾经的画眉麻瓜,小助手无比能体会手残星人的那份痛。某天心血来潮想把眉毛修一下,一不小心就把自己剃成了半眉怪,从此走上了天天画眉的不归路。可是,仿过韩流的大平眉也追逐过最近流行的野生眉,不是眉笔不好上色太过用力画的歪歪扭扭,就是眉笔太好上色轻松把自己画成了蜡笔小新,真是累觉不爱。直到遇见了benefit的防麻瓜眉笔,颜色自然不突兀,轻松好画又容易上手,小助手简直有如遇见了一生的真爱!有这么好用的眉笔小助手必然是不会忘记你们的,带着福利来拯救你们啦!【】联合【贝玲妃benefit】品牌发起试用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申请,就有机会获得贝玲妃benefit麻瓜眉笔 迷你装 一份

完美日记倾色慕光唇膏

自然光拍摄 颜色以手机一半亮度为准

207 暮色迷失

我要摸着良心夸一夸

我真是太有眼光了!颜色饱和好看!!!红棕带橘调 非常有层次感的颜色 巨巨巨显白 肤色我完全没调

质地顺滑 半哑光 一天下来也不怎么拔干 喝水就一点点沾杯 吃了饭还能保留比较完整的颜色 直接补涂也完全没问题 质地很喜欢了

唇膏切面很特别 涂抹很方便 小黑钻唇膏 所以膏体也是钻石切面啦~

想要年龄不老,眼霜一定要用的早,一直钟爱的科颜氏牛油果眼霜竟然出了28G大包装,这让用好比吃眼霜星人的我开心到爆,轻薄质地的牛油果眼霜,使用时用指尖乳化成透明状再点涂在眼周,最后用指腹轻弹按摩帮助吸收,消灭眼周细纹、黑眼圈so easy!

aqua world夏日水世界,两大补水网红强强联手IPSA&VOSS,外调理角质平衡,内补给肌肤水动力,鎏金水真是怎么拍怎么美!今晚又要翻你牌子了!

又到毕业季,相信很多刚刚毕业的学生妹子们都要去找工作,面试除了学历之外,大方得体的妆容,搭配干净利落的装扮,会让面试官对你的印象加分

今天分享的就是“面试官勾赢妆容”

清透底妆搭配干净利落的眉毛,眼妆没有过多修饰,根据自己的眼睛形状来描绘就可以了,豆沙色唇膏让你看上去温柔干练~

小长假归来,除了要养精蓄锐准备上班外,在外备受摧残的肌肤也要好好的护理一下了,正好赶上空瓶一波,赶紧新开瓶一些“贵妇”,希望能赶紧把闹情绪的肌肤安抚下来。

List:

雪肌精化妆水

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

VIIcode T2 O3.0氧眼霜

科颜氏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

赫莲娜至美溯颜菁华晚霜

虽然小长假的天气不是很好,但外出溜达一圈的我还是觉得黑了那么一丢丢,着实是有些心塞塞了,除了更加努力的为肌肤补水和多注意防晒外,美白产品也是拼命的用起来了,已经用掉n瓶的雪水一定是我这时候的最佳选择,这不一回来就又赶紧新拆了一瓶。

虽然都说雪水含酒精,有刺激,但一直使用下来我的混油皮还是顽强的没有出

眼影:Nyx12色眼影

           Kat von d 偏光眼影高光

Lemember四季眼影盘—夏季

眉毛:Innisfree眉笔

底妆:make up forever完美遮瑕霜

           美宝莲Fit Me散粉

睫毛:Kiss me睫毛膏

MIUSI睫毛

南方的同学肯定还是饱受秋老虎的煎熬,北方的同学应该能感受到凉秋的舒爽了,气候变化,也意味着保养品要更新一下啦~~ 肌研极润 特浓保湿精华晚霜就是今天要分享的,一款特别适合秋冬使用的面霜,给肌肤SPA级别的水润修护!

肌研这款晚霜添加了多种美容功效的优质植物萃取精华油,抗氧、舒缓、修护都只需要这一瓶晚霜。肌研在滋润保湿一直没让我失望过,这款面霜更是添加了5种透明质酸,轻松修护干燥受损的肌肤。可以说是大干皮的救星!

肌研的包装一直都是日系简约风,开盖式的瓶口设计很好取用。这款晚霜黄色系的包装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它的功效性,滋润保湿。

测试肌研极润 特浓保湿精华晚霜的PH值,PH值大约在6左右,弱酸性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