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超好用身体乳推荐:供无喷鼻味滋养身材乳!

网络 / 2018年12月14日 21:20

养生

不知道有没妹纸和我一样,喜欢无香味或者味道很淡的身体乳呢╭(╯ε╰)╮求推荐!拜托拜托!

在我身上围绕着一个话题就是眼部问题很严重!我妈每次都会唠叨只要是素颜,这黑眼圈根本没法看!没错作为熬夜追剧党,没看完更新是绝不会睡觉的,想想自己晚上对着手机熬夜追剧,白天又连续对着电脑工作。因为长时间面对电脑、手机、 IPAD这些电子产品,眼部问题日益严重,现在眼袋黑眼圈还有细纹越来越明显!拯救自己正在老化的眼部肌肤刻不容缓~

现在大家都越来越关注紫外线对于皮肤的伤害,然而还没有意识到到电子产品对我们影响巨大!雅诗兰黛首次证实电子产品产生的蓝光穿透力极强,可以深达眼部肌肤真皮层;还能导致失眠,打乱人体生物钟和per-1时钟基因,阻碍眼周肌夜间自我修护;更厉害的是蓝光很强会加速眼部肌肤老化!!

喂喂喂!你是不是有黑头的烦恼!是不是和我一样混油皮的女孩为什么永远摆脱不啦黑头粉刺和痘痘!!

     特别在夏天出油出汗更厉害的情况下,黑头就更猖獗了!黑头虽然不能彻底消灭,我们可以通过手段让它几乎肉眼不可察觉,显得鼻子干净!

      此时不得不祭出我的黄金搭档!!保持脸部干净清爽的清洁组合呦呦呦!

      第一步,每天坚持用含有竹炭清洁力巨佳的

洗干净我们的小脸蛋儿!

     第二步用欣兰冻膜厚敷,逼出黑头白头粉刺!!更加深层清洁。

     没错“灰常干净洗颜乳”这个名字非常有好感了!哈哈哈哈好玩好记!

     为啥推荐是因为这个洁面,虽然清洁力很强,但是它有氨基酸做基底,

明星从来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似乎觉得只要跟着明星买就肯定错不了!于是现在评价一个明星除了演技,人气,资源等,又冒出了一个新词——带货!“带货”原本是时尚圈流行的一个新名词,就是只要某个明星或者时尚博主拿着某时尚单品,就能成为爆款,激起大家买买买的欲望,掀起一股时尚潮流。

小编在这里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明星们都是如何玩转销量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明星们走秀摆拍凹造型的重要场所已经不止局限于红毯,已经开始蔓延到马路、机场等公共场所。与各种正式场合相比,日常穿搭更加适合大家效仿学习,于是各种各样的街拍也成了他们的种草利器。

但是看似简单的街拍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若是造型太过平淡,就会显得

爱情就想蓝天白云,突然暴风雨

第一个是: 薄荷沙冰(如图)

真的很美的一款颜色,冰冰沙沙的~

好像冰雪公主的感觉

似白非蓝,似蓝非白

可以做成渐变~~~~~~~~

第二个: 岩石巧克力(45 )

应该是这个颜色,具体记不清了

薄荷绿色里面夹杂着砖红的纹理(照的不是很清楚)

看起来,就好像指甲油没有涂抹均匀一样

但是,也非常好看

很清新的感觉

而且很有个性

以上两个颜色是我在专柜试的,但并没有买~

所以逛了一天街,手也挺粗糙的了……

我买的是以下四瓶

首先应该说的是一组可以叠加的指甲油,官网已经断货的:

(63)花之圆舞曲

(64)荆棘蔷薇

因为我是在专柜试的,所以打的并不是很漂亮…

试用又又又又通过了

蓝色的冰肌水主要成分是喜马拉雅冰川水,比较纯净。很容易被肌肤吸收。不粘腻很清爽。

这款水萃取雪域之巅天然不冻冰川水,以及雪参精华,为肌肤源源注入保鲜能量。瓶子身很有质感。

化妆水的质地轻盈透亮,果然很清润,味道淡淡的,很喜欢,我是中性皮肤,敏感肌肤,这个用着很舒服,没有不适感

这款冰肌水质地轻盈不油腻,味道也是清淡的,都是我喜欢的,也很适合夏天使用~盒子上建议使用化妆棉但是小女子习惯用手指腹轻拍,平时都是拍三遍水,自然堂冰肌水只需要拍一遍就能使皮肤丰盈有弹性,这比其他的用量少多了,很欢喜~拍的时候就能感觉到水水能很好很快地渗入到皮肤,拍完水之后皮肤会变得光滑细嫩,配上乳液使

Charlotte Tilbury Matte CT

这次试色的是哑光的Bond Girl〈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