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任何症状突然流产:从无任何尾饰忽然正在古年小发获

网络 / 2018年12月26日 10:58

养生

从小到大没有任何一件首饰或装饰品,今年一下子收到这些。虽然没有特别嗨,但小满足还是有的。女汉子始终踏不上淑女之路[emoji:1f60c]

我也开始囤首饰了,至少老爸不会说!

差这么远[emoji:1f631][emoji:1f631][emoji:1f631][emoji:1f631][emoji:1f631]

宁波买的 打折过了还 便宜了961 原价男款2880 女款2980

我现在也没买什么,就项链有,但是还很少戴

其实之前是分享过chili试色的,但是由于光线原因或者是图片处理不好,几次都不太满意,所以我又重新拍了一遍。这次是chili厚擦试色

P.S.无滤镜,嘴唇是原色,为了突出口红,周边皮肤有做处理。

Mac chili ,作为一支网红口红,不得不说,颜色真心美,而且铁锈红这类颜色真的挺显白,无论是黄皮白皮都能hold住,厚涂薄涂都很好看,大爱chili,冬天来了,这是一支适合冬天的口红。

⭐️颜色:枫叶砖红色(厚涂是砖红色,薄涂偏橘,不太挑人)

⭐️质地:Matte哑光质地,略干(嘴巴容易起皮的小仙女们慎买,喜欢润润的口红的仙女们也慎买,不过在涂之前做好嘴巴去角质和保湿工作也ok啦)

⭐️气味:

小灯管是美宝莲第一个有吸扣的唇膏,会比普通唇膏重一些,但更有质感,放在包包里也很安全,不用担心唇膏脱落。

最值得为它打电话的就是唇膏的滋润度和显色度,含有60%的精油,一抹顺滑,连润唇膏都省了。显色度还咔咔的,一下子收了好多颜色,最喜欢的三支试色分享给泥萌

(都说Maybelline这些年开了挂,反正我的梳妆台已被小灯管照亮✨)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