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皮肌肤:油皮改良肌肤!

网络 / 2018年12月29日 11:09

养生

从高中开始我就一直长痘[emoji:1f62d]现在我大二 痘痘是我一直以来的困扰 自从上个月 我朋友说有款面膜特别好 推荐我去用 我心想我三四百的面膜敷了都没用 几十的面膜就试一试吧!但是效果真的超好啊 不多说 上我现在照片 炒鸡好用 伊莱丝蒂小清新面膜!

看楼主的样子还可以,亲痘痘不能盲目跟风,可以一下原因哦!

那个面膜真好用吗?我也是痘痘肌

那个面膜真好用吗?我也是痘痘肌

后来还用过泰国祛痘膏!当天红肿的地方涂一下第二天就差不多平了!

之前发了低调版紫色眼妆——樱草黄配电光紫,这个搭配适合大部分眼型,绝对不会让眼睛看起来淤青浮肿。

今天分享的是看起来更红润粉嫩的妆效——哑光玫红配银紫色。

这个眼妆更适合双眼皮、非肿泡眼,有比较好的眼型的情况下使用。

但即便如此,第一步还是要用哑光的轮廓色画出眼窝的结构,让眼部有略微下凹的结构。

玫红色一定要用哑光的灰度偏高的。其实不太建议用暖调红,因为暖调红容易让眼睛看起来浮肿,稍稍偏冷的暗调红色就会安全很多。

Colourpop的Stay gold 发色很准确,延展性也很好。这块颜色虽然不火,但我觉得还是很值得收。

即便如此,为了确保眼部结构,还需要用灰调棕收敛色处理眼尾、双眼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