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唇膏试色 选择中意款:10款合架唇膏试色!

网络 / 2018年12月30日 20:54

养生

我好喜欢MISSLINZHOU的视频呐,废话不啰嗦~~开架唇膏最适合学生党了,还可以偷偷学到拍大头照的技巧!哈哈video:788

色号是:L\'Oreal #184 Merino Mauve NYX #MLS03 Hippie Chic Rimmel #501 Stellar NYX #SMLC03 Tokyo Maybelline #915 Blushing Beige Revlon #063 Wild Watermelon L\'Oreal #412 Lacquerized NYX #XLC11 Nude Peach Fuzz Rimmel #110 Kate Moss CoverGirl #360 Euphoria

用到产品:

歌剧魅影白色水性油彩

Juvia's place ZULU眼影盘

Nyx水元素眼影盘

MAC单色眼影I like 2 watch

Jcat单色眼影honey ember

MAC哑光唇膏honey love

最幸福的事情当然是有人宠、有人疼咯!七夕还有几天才到,就收到了来自sisley的初恋式甜蜜宠爱~

这款黑玫瑰焕采精华霜的质地非常特别,精华水和精华油合二为一,淡肉粉色的霜体触肤即溶,瞬间化为水滴迅速地为肌肤补充水分,轻薄润滑的质感非常适合夏季使用。

淡淡的玫瑰香特别治愈,“初恋霜”通过精心调配将三种玫瑰精萃完美的融合一起,听说希思黎还做过实验证明这香气能使人心情愉悦哦!

典型的平价好用型润色隔离

口碑好,回购率高

特别推荐给学生妹纸们

50元内的隔离里面

唯一推荐的一款就是它

在皮肤状况稳定的情况下

这款的保湿度和服帖度

绝对对得起它的价格

质地呈乳液状 

上脸好推开 干皮也适用

修正肤色的程度

和大多韩妆隔离一样

#01绿色调节皮肤泛红

 红血丝 痘印等

#02紫色调节肤色暗黄

 提亮整体肤色

两个色用了都能给皮肤提亮

但面部没有红色素

沉积困扰的妹纸

还是建议入紫色

肉眼看紫色比绿色

润色效果略明显

颜色不假白 润色效果 

用和不用还是蛮明显的

SPF30PA ,

对于冬季长期

在室内工作的妹纸

防晒值应该基本是够用的

每只40G,看着很小一

梦妆是韩国一个比较知名的品牌,尤其是它的肌底液,绝对不输给小绿瓶,而她的当家代言人朴信惠更是为大家所知。梦妆家比较知名的彩妆就是它的丝绒唇膏笔了,刚好拿到手的三件套包括:梦妆光彩提亮液,梦妆花妍水亮气垫腮红,梦妆花心丝绒唇膏笔。

1、梦妆光彩提亮液 #01 银白色

足足有30ml,一直对提亮液的认知还停留在提亮高光阶段。其实提亮液不止可以单独使用,还可以作为妆前乳跟粉底液或者bb霜混合使用,这样可以中和较深的粉底液颜色或者比较干的bb霜,使之更加水润,让肌肤看起来就像韩剧女主角水光肌那样通透。这款提亮液蕴含着透明质酸钠、雪莲花提取物,像补水面霜一样水润,同时又能

国庆到啦伸出手也要美美哒~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