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品牌:平常护肤,彩妆品分享

网络 / 2018年12月30日 16:28

养生

十一期间旅游了一趟,购买了些护肤品与彩妆,(跟风买了一些)[emoji:1f60c] 回购了些, 分享一下使用的感觉[emoji:1f64f][emoji:1f64f][emoji:1f64f]

可以试试哦!

这款看到好多人用。

这款看到好多人用。

纪梵希四宫格散粉,这款是新包装,比老版的更扁一些,方便携带,这款是1号色,我之前用的是2号色,都是不带闪的,雾面的妆感,自然妆感 不会泛白,一点点香味。

可以尝试哦

长草阿玛尼滴管,看大家都说不错

作为一个护肤狂人,当然不能停留在护肤品上了,各种各样的美容仪器fiona自然不能错过。

belulu的美容仪fiona一直都有在用,之前也po他家许多好用产品。这次来推荐的就是大名鼎鼎的黄金棒~

Belulu黄金棒采用纳米真金24K技术,每分钟震动6000次,T字头构造,不管什么部位都可以亲密贴合,高效推送水肿脂肪,让脸部看起来更加的紧致有线条。大家可以搭配精华或者面霜一起使用黄金棒,让黄金棒帮助护肤品的吸收,达到最佳护肤效果。

筒身下方1/3处有按钮,可以帮助我们打开按摩棒,使用时轻轻的将T字棒在脸部由下到上,由外到内的顺序推动。鼻翼旁边不太好触及的地方,使用T字头两侧的圆端处就可以轻松按

马上双十一了,预售了几样自认为还算划算的吃的喝的用的。期待……

好啦本月爱用品来啦!

1.黛珂白泥洁面乳.这是我晚间洁面,感觉清洁力很强。

泡沫细腻丰富。洗完冲洗后感觉脸很干净,而且不紧绷。用作晚上很适合,没有过多噱头,但是是我爱的洁面。

2.伊索精华.这款精华一度被我闲置很久,因为刚开始用不知道怎么回事脸状态不好,轻度过敏,我以为是因为它就停用了。后来不甘心前几天拿出来又用,嘿嘿皮肤就没有不好,反而很适用。它滴管设计,有点像油的质地,但不油腻,涂抹开皮肤很好吸收,很滋润。据说抗氧化,而且一瓶100ml,400多。性价比很高。会回购。他家产品有机会会多接触。

3.lancome小

夏天来了 长头发难打理又换回了超短发 但是这个发型如果五官像我一样不精致的话 只能靠妆容拉分了

因为近视度数过高 常年戴眼镜 时间久了眼球就很突出(各位还在戴框架眼镜的妹子尽量减少眼镜在脸上停留的时间 平时注意多转动眼珠 避免像我这样变成肿泡眼)

肿泡眼最不敢尝试橙色 粉色 珠光色这类的眼影了 肿上加肿 奈何我是真的喜欢橙色 今天又来尝试了下matte质地的橙色系眼影

首先放一张今天妆容用到的产品总汇图 妆前乳和粉底液是偏奶油肌的 而眼影腮红唇部产品都是哑光系列

爱丽小屋这个妆前乳是前年一个朋友推荐给我的 回购了两年 我是混油肌肤 这款妆前乳属于还蛮治得住出油的 润色度偏粉 韩妆来说 比满大

夏天特别适合橙色系的妆容,元气满满的!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我日常很喜欢化的一款橙色系妆容,夏日元气满满妆!完整妆容look一下~

我是混合偏干的肤质,底妆我用了rmk的粉霜,色号是#101,夏天T区出油还是很厉害的,所以我会选择一款散粉用按压的方式进行定妆,我用的是罗拉的散粉。

眉毛用到的是sana的眉笔和kate的三色眉粉,可以很自然的勾勒眉形进行填充,对了,为了和发色统一我还用到了染眉膏,是kiss me的。

接下来就是整个妆容的重点啦,眼妆部分,我用到的是伊蒂之屋的蜜桃盘,整个眼影盘的配色都是充满夏日气息的,超级喜欢!

蜜桃盘手臂试色一下,是不是都很好看呀!

用dolly wi

灯光下闪闪发光~包装设立简洁大方 小巧方便携带微距拍摄超爱这块紫色偏光!紫色偏光太美了!偷偷露个半脸哈哈

先来搞清楚黑头的成因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