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润唇膏001 004试色:小种草-MISSHA润唇啫喱

网络 / 2018年12月30日 15:18

养生

第一次接触话不多说,发个小种草贴热身[emoji:1f60b]

这款润唇啫喱超级无敌方便好用[emoji:1f44d]怎么个方便好用呢?下面细说[emoji:1f447]

首先大家看到照片上的小唇膏包装已经很残旧了可是我还舍不得扔掉[emoji:1f61d][emoji:1f61d]因为本人的嘴唇非常容易干燥掉皮,但又不长记性,之前买的一大堆润唇膏不是忘记带出去就是带了出去弄丢了,所以唇膏买了不少,可是嘴唇还是长期干到掉皮流血[emoji:1f613][emoji:1f613]

但是,自从我遇到这支润唇啫喱以后,我的[emoji:1f444]就得救了[emoji:1f607]它长得非常小巧可爱,重点是它可以当手机绳/钥匙装饰方便随身携带不易丢,随时随地想涂就涂,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嘴唇破皮流血了[emoji:1f60c][emoji:1f60c]

而且它有防晒功效,用起来滋润不油腻,实在是让我爱不释手呢[emoji:1f498][emoji:1f498]最神的是就算嘴巴真的起了很干皮,你只要把干皮用清水沾湿撕掉然后涂上它不到5分钟马上回复水润,而且味道清淡[emoji:1f606],它虽然很小支但很耐用

[emoji:1f44f][emoji:1f44f]

[emoji:1f60a]嗯嗯!

要让小伙伴去研究下!

要让小伙伴去研究下!

有啊,我从韩国带回来的[emoji:1f60a]

有啊,我从韩国带回来的[emoji:1f60a]

他们家还有润唇膏!小白孤陋寡闻了!

我感觉不是这款,别的链接也不像!好多产品没有链接!希望能给到大家帮助!

好久不见我回来啦❤️

谢谢每一个点进来的你们

爱大家

秋天到了,皮肤开始缺水干燥,感觉怎么补水都不够,近日就遇到了一个问题:皮肤状态不好,底妆不管怎样就是不服帖,老卡粉,不知道是不是手头的底妆产品不适合自己了,真心烦恼~

一直都很种草蜜丝佛陀MaxFactor粉底液,听说是超级水润服帖的,我终于按奈不住入手了,收到以后就开始用,到今天也用了一个星期差不多了,没想到真的让我惊艳到了~

这是一款三合一防晒粉底液,自带SPF20的防晒指数,让我在使用粉底液的同时无需在用防晒了,非常的方便人性化,这样子外出携带很方便,而且每次用完以后妆容都是非常的清润!

包装简单大气,按压旋转头头设计环保安全,既能很好的防护瓶内精华,又能很好的控制一次的用量,不会

hello大家好,我是曼妞,今天给大家带来了我的近期最爱乳液-雅诗兰黛白金级奢宠紧颜乳液。

其实这款乳液应该写在小棕瓶后面,但我忍不住了,实在想先写它,我要为它疯狂的打电话。

作为一个爱过敏的老阿姨,每次因温差大,空气质量差而脸通红过敏,表演卸妆时,都在感慨我的雪花秀,香奈儿,ysl,阿玛尼,旁人看是卸妆,只有我知道,卸去的都是白花花的银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