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彩妆品牌:仄平易近彩妆分享

网络 / 2019年01月04日 12:09

养生

亲爱的们 我来了 为了感谢姐妹们的对上一篇帖子的支持 我决定把上次分享的平价真爱仔细的给姐妹们分享一下 你们一定要来支持我哟 等你们哟 么么嗒

全家福来了

楼主,我也是想买这个的最白色号。不过最白色号的遮瑕可以吗?我两颊有点痘印红红的

我是小麦肤色

那个要怎么试哇?

[emoji:1f602][emoji:1f602][emoji:1f602]

现在的蚊子已经进化了,我住30楼都能飞上来,也是醉了

撸一个热带夏日妆( ´・◡・`) 花花绿绿的那种

底妆用lagirl和土家硒泥坊的粉底液一比一混用 gracebabi家三文鱼蛋上好以后 用蜜丝佛陀粉饼定妆 灵鸾妮妮的眉笔画眉需要一个吼吼看的美瞳!dreamcon云雾绿 小直径混血 材质舒服 戴一天都没问题!超级好看眼妆先用colourpop yesplease眼影盘里的黄色铺前半眼皮 用la girl腮红盘里面的腮红混合涂后半眼皮 再用yesplease里的红色加深眼尾 上下眼皮都是这样魔法森林眼线膏画眼线 physician fomula睫毛膏Varisaloves你的名字系列唇釉 色号叶Nyc修容平价又好用!橘朵渐变腮红 美康粉黛高光!

我从来都不是个逆来顺受、安于现状的人

“叛逆、自由、充满激情,拥有独一无二的魅力”对我来说是一些很重要的信条,这也是香奈儿嘉柏丽尔所倡导的精神。就像香奈儿女士所说,“我自己决定想成为谁,这就是我”

而这款全新的#香奈儿嘉柏丽尔香水# ,和它的名字一般,直抒胸臆、无需粉饰,它不是一款暧昧不明的香氛,而是一场真正的嗅觉革命。

喷洒间,透着独立、个性、不羁的气息。

全新的瓶身设计:很是纤薄通透的瓶壁、方形的轮廓,使得香水看起来小巧精致。从侧面看,瓶壁上的每根线条都汇聚于中央的方形标签,让瓶身上每个折面都能恰到好处反射光线,美妙至极!

前调:依兰依兰、茉莉与橙花是主要元素,点缀现已在格拉斯培育收获的晚

olay淡斑小白瓶

它的配方里有99%提纯的B3(烟酰胺),浓度高达5%,在同类别的美白产品里是很高浓度的,B3(烟酰胺)对美白很有帮助,像SKII小灯泡之类的产品都有这个明星成分的。成分虽好,配比的量也要有诚意效果才明显。另外Olay还有一个专利的Sepwhite美白因子成分,可以抑制和阻断黑色素生成和信号传递的。最重要的是还添加了糖海带提取物,这是一种可以调节炎症、抗氧化的植物萃取成分。晒斑是一种光敏性皮肤病,那些容易形成晒斑或者长了痘痘不容易退印的妹子,一方面是因为新陈代谢减慢(与年龄有关),一方面是因为皮肤处于炎症状态。所以消炎是淡斑乃至祛斑的前提,长期使用像Olay淡斑小白瓶这样的

迪奥烈焰蓝金#999:膏体细腻,遮盖力不错,滋润易推开,是9支口红里最正的正红色,所以不会涂出来是很耀眼的赶脚,但相比起鲜艳的大红,又更显沉稳不浮夸,个人觉得比那种亮红更好衬托肤色和驾驭衣服,很显白。

YSL方管#01:薄涂有点偏玫红的红色,却也是很适合秋冬的颜色,薄涂小清新,厚涂女王范。很沉稳的一款颜色。

纪梵希小羊皮#306:偏橘的红色,相比起其他8款更有活力,少女感会更强。

兰蔻菁纯丝缎唇膏#189:这款有点哑光的感觉但是不是特别的哑光,很滋润。今年兰爸爸出的口红真的给大好评。

兰蔻菁纯唇釉#132:兰爸爸的主打色,非常正的红色,还算是显白。最重要的是今年的唇釉镜面感太好了,如果

屈臣氏蒸馏水

跟蒸脸机搭配使用,超市一开始有600毫升装的,后来没有了,只有400毫升,屈臣氏有,但经常断货,有大桶装,拎不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