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于眼线,跪供指学

网络 / 2019年01月09日 17:39

养生

新手一枚,零基础,看了好多视频也看了你们的帖子,看你们画简直太容易,一上手就残,不是画的一眼皮都是就是画的巨粗,我就想画一点点裸妆那样,怎么破啊?用眼线笔还是眼线膏眼线液什么的,怎么下手啊?画内眼线还是外眼线?怎么不留白又不夸张啊?睫毛简直很碍事啊!!!崩溃了,就我于水深火热吧![emoji:1f629][emoji:1f629]

用kiss me 眼线笔,超级好用,新手很容易画的,我家有正品,日本代购,有需要加A10022422A

好的,谢谢啦,我试试[emoji:1f60b]

那你就画那么里面,在睫毛往上一点位置画就可以了,打掉眼影,再画眼线,会更自然。不会感觉一道线在那里。

那你就画那么里面,在睫毛往上一点位置画就可以了,打掉眼影,再画眼线,会更自然。不会感觉一道线在那里。

我也是用的眼线液,画的时候还觉得挺细的,眼睛一睁开就醉了,哈哈,不知道内眼线怎么画,戳着眼睛好痛的说,感觉都要画到眼睛里面了,真不好把握

夏日出门眼妆也重要,因为我不喜欢太浓郁,所以颜色通透清爽变成最重要的事啦

彩色眼线是我的主要武器

车里拍的~

整体看看?好像也不怎么整体,哈哈啊哈哈~

我把昨天的小点点再次升级了一下!哈哈哈

后来又在眼线尾巴哪儿加了两个小点点!嘻嘻!小点点爱好者,已经不是点痣那么简单了!

最近这颗紫色很好看!中意他~inglot 493!紫色超级可爱!

闪片我记得是holdlive ➕恒芳~色号,我回家看看!我忘记了!

因为holdlive是偏光,恒芳闪片,这样很好看!

绿色眼线是visee 的绿色!多涂几遍才会很显色,但是反复涂不会结块!

打底紫灰色还是昨天完美日记那盘~

L'OREAL PARIS

纷泽滋润唇膏619 最美枫叶色

饱和度很高,色泽饱满,很滋润的一款唇膏,掉色有一点点快,需要总补妆。

很显脸白,带妆画最美。一年四季都可以摸的色!

试色仅供参考❤️

YSL新上市的夹心唇膏色彩闪耀却自然,且味道超好闻,果香味,想吃~

整个系列都是蛮润的,润唇膏质地,显色度不高。我还挺喜欢滋润质地的,因为我嘴巴偏干,用哑光质地的很容易起皮。这款含有澳洲坚果油,热带水果植物精粹, 红石榴精粹三重植物提取成分,日常涂既提起色又能起到护唇作用,一举两得。

最喜欢N°6红色触碰,最显色也最提起色,少女感十足。上学上班用它再合适不过了

N°4也蛮日常的,百搭,对深唇比较友好,非常可爱的颜色。

N° 11适合白皮用,怕hold不住也可以叠加使用。

这次的#YSL夹心唇膏#采用了独家 [温热导入] 技术,第一次双色灌装科技,使得中间有一个小嘴唇,非常cute~我收了N°

安宝笛死海浴盐沐浴露

秋冬就该把现在用的清爽型沐浴液换成清洁型的啦!因为一到这个季节我的手肘、小腿什么的都会干到起皮,用手轻轻一撮就有白屑掉下来,真的超尴尬的~所以希望沐浴液又能有一定的滋润效果还能解决掉这些白屑屑···之前也有试过沐浴露加磨砂,虽然麻烦不过的确可以缓解这个问题,可是现在的北京没有暖气··我家浴室的浴霸又不够给力,每次洗澡真的希望一步到位,速战速决!

所以在翻功课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宝迪海盐磨砂沐浴露!磨砂滋润一步搞定!它的味道也是让人觉得温暖的暖姜香味,不会让人觉得过分甜腻,但又有一种会让人觉得温暖的感觉~虽然它是磨砂的质地但相比于我之前用过的身体磨砂

基本算all了这个系列!!选了最喜欢的6只分享给你们哇!

最最最爱的玫瑰色!超级温柔的spk23 ~

好几个月没写空瓶啦,很多都是以前详细PO过的单品,现在用完啦再综合分享一下~以前没详细写过的在这里面也补上了~按类别分了一下,希望大家看的愉快[米奇比心]~

P1卸妆 P2面部清洁 P3面部护理 P4面膜

P6彩妆 P7工具类 P8身体护理 P9日化

个人心得,仅供参考,欢迎讨论~

上底妆的方式有许多种,喜欢用美妆蛋不仅仅是因为它可爱的外形,舒适的手感,更多的是由于它超棒的上妆服帖度!

推荐性价比超高的AMORTALS尔木萄 美妆蛋,很漂亮的礼盒,打开后三个美妆蛋和一个蛋架,而且每个美妆蛋都会分别装有塑料盒,确保了美妆蛋的洁净!每个美妆蛋颜色不同,形状也不同,切面做的都是不一样的。

抹茶色水滴形:水滴形可以说是最基础的美妆蛋形状,水滴尖头处理鼻翼、嘴角,圆润的屁股可以涂底妆,蘸取腮红膏来打腮红。

奶茶色斜口水滴:用来修容,还可以搭配腮红液画比较自然的腮红。侧边的剖面可以用来上眼部及鼻周的粉底,尖头部分可以用来当作重点区域遮瑕。

酒红色双切水滴:我最喜欢用的是这种形

现在的小仙女们口红肯定都不在少数,但是,今天的这支唇釉我还是要安利一波,因为这支唇釉实在太美了!!“\"家里口红千千万,唯有新的最好看”这句话说的一点都没错,哈哈哈哈,爱剁手的女孩。

人鱼之水唇釉南瓜梦#003

保质期:三年

净含量:4m

到手打开包装,看外壳都少女心爆棚了。唇釉有一股淡淡的香味,闻起来十分舒服,而且这

支唇釉的內涵可是大有来头,甄选美国及日本进口原料,添加加珍贵黄金和铂金粉带来奢耀光彩,更有酸豆精华等护唇成分滋养双唇,听起来都觉得高大上,有排面,哈哈哈哈,我喜欢。上嘴十分好看,bulingbuling的,试色技术不咋地,但是都没有用滤镜,手机后置实拍图,心动的小仙女就快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