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下气爽湿燥季节各类点膜走起

网络 / 2019年01月10日 21:12

养生

到了10月,秋才真正浓烈起来,阳光似乎也不那么灼热,空气中的水分也变得越来越少。\r

而最明显的就是肌肤的感受,一层乳液已经完全不能满足饥渴的肌肤,干纹开始变得比以前更加明显。\r

除了把乳液换成乳霜或者面霜之外,干燥季节,面膜也成了我每日的必修课!\r

虽然面贴更方便,但是一日一片其实算下来也不少银两,而涂抹式面膜就成了最经济的选择!\r

全家福!

这款面膜有多种用法,在晚间的时候,在清洗脸部之后,涂抹轻轻一层,立刻按摩让产品渗透,然后静静待10分钟左右,让产品充分吸收,接着用其他保养品即可!

这同很多的面膜不同,一般的面膜都需要清洗干净再用护肤品,而这款精华面膜犹如面霜一般是可以渗透到肌肤并滋养肌肤

无比轻盈的质地,延展性极佳,只需要薄薄一层便能充分滋润肌肤!

海蓝之谜精华面膜

晚间是肌肤休息及自我修护的最佳时间,加上白天肌肤面对阳光,粉尘一整天,肌肤早已不堪重负,所以在晚间我一般都会敷一层面膜以来修复肌肤。

海蓝之谜提升紧致精华面膜,为肌肤带来精华般的紧致妍塑轮廓力量。

依旧含有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同时含有浓缩提升紧颜酵素,可以显著改善肌肤衰老松弛现象!

面膜呈现非常淡的绿色,乳霜质地,气味同海蓝之谜精华乳霜一般,如果不是颜色的区别,说它是乳霜 也不为过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