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皮:湿皮济急口失

网络 / 2019年01月13日 20:03

养生

#干皮救急Routie#

前几天不知道为啥鼻子突然开始脱皮,脱皮脱的很难看,白天即使用上了滋润粉底还是会看到很明显的瑕疵,所以赶紧去买了一瓶保湿用的水救急(对!我就是混合偏干皮,即使皮肤干还是懒得用水的懒癌患者) 我自创了一个护肤的小步骤,这几天用下来真的是效果挺好的,也特别时候干皮对付接下来的冬天干燥天气呐。

用品:化妆棉,小蜜蜂修护护肤油,雅漾大喷,润肌精水水,Philosophy希望面霜(Ps: 我用的都是价钱还OK的单品,除了希望面霜要去专柜买(目前国内只有HK有专柜)大家可以根据喜好买的。但是护肤油一定要有哦! 它的修复效果好,而且特别适合干皮!)

Step1:洗干净脸之后喷上细腻的爽肤水先做第一层保湿。 (我用的是雅漾大喷,小山2年前在马来西亚给我扛回来的,但是由于本人懒癌中期,一直闲置到这个学期才用,还好大部分欧美产品按照开盖时间计算保质期,还能用噢) 10秒

Step2: 在手心到上按摩油,手心搓热,然后慢慢在脸部按摩至皮肤吸收。 这个步骤需要一分钟,只要当你打开一个你感兴趣的视频或者阅读一些文字的时候时间就很容易过了,护肤油的宜人的气味同时有助于舒缓神经,按摩有助于皮肤更好的吸收产品成分。(这一步我用的是比较平价的小蜜蜂的修复油,原料100%天然,说明书上面的功能说的挺强大的,质地还是蛮ok的,摸在脸上不会太粘,从来没有因为长痘痘或者长闭口,但是因为已经用了一段日子了(已经用掉大半瓶!)可惜小蜜蜂的这个油保质期不长,所以待小山回来之后我估计会用它来抹身体了。 1分钟

step3: 把在化妆棉上倒入保湿化妆水,湿敷在严重脱皮的位置直到化妆棉半干,轻轻擦拭脱皮位置温和带走死皮(这个水只要是保湿的就行!跟步骤一的水一样也行,可是我的水是喷雾的,不能湿敷,所以只好下楼买了一瓶随便的救急。)步骤关键是湿敷,可以在加强局部保湿的同时软化死皮去角质,不过不要等化妆棉干了才拿掉,否则会倒吸皮肤水分。5分钟

Step4: 涂抹保湿脸霜。 (这一步骤我用的是自然哲理的希望面霜)20秒

整个过程只要7分钟左右就ok了呐,而且像我这种性子急的人喜欢一心二用,一边护肤一边阅读或者看视频时间就很快过了,在我脸上效果还蛮好的,反正脱皮问题已经全部解决了,而且第二天简单的护肤也不会感到皮肤干燥,皮肤状态比较健康吖。

最后,谢谢耐心阅读。[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

嘿嘿 湿敷了几天 确实有效哦

对,用滋润型的爽肤水湿敷哦[emoji:1f60b]

对,用滋润型的爽肤水湿敷哦[emoji:1f60b]

重点是湿敷吗

重点是湿敷吗

兰蔻这家双十一快闪店,凭什么要从银泰、天猫的用户池里圈粉10万?

而且,银泰、天猫还心甘情愿,主动配合……

快闪店大家见过不少,最常见的活动策划是:

给你一张导览手册,按点盖戳,集齐N个戳到前台抽奖……

这种开放式的快闪店确实挺聚客,但看看其中有多少专业薅赠品羊毛的大叔大妈,你也会感慨再好的资源,受众不精准,都是被浪费了。

但是,快闪店这样基于线下物理空间的营销形式,有办法精准吗?

还真是有办法的。11.4开幕的杭州武林银泰兰蔻双十一快闪活动, 兰蔻这家快闪店与银泰、天猫携手,同时结合传统商场线下数据以及阿里线上数据,打造人货场三位一体的全域营销。

所谓全域营销不是从线上向线下引流(或反之)

夏天即将结束,将迎来凉风习习的秋天,你若问我在这个夏天收获了什么?我就回答你:收获了“黑暗”!这个夏天无情的被烈阳晒黑了一个色号,正所谓是晒黑分分钟,美白一个月,哎,看着自个黑黑的皮肤,手头用的美白护肤品都起不到多大用处了,真心需要一款美白效果给力的产品来帮助我!搜罗了一大波的美白攻略,除了护肤美白之外,最终的就是内服美白了,一款好的美白产品会让晒黑晒红的肌肤统统留在夏天,只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就能从内而外的美白焕肤,当然了,美白要比别人先行一步,所以我已经get到一款非常给力的美白产品了!

看的最多的还是Esthe pro labo美白果冻,口碑很不错,最重要的还是看重它的四无:

☞ 无人工

这个系列之前就已经出了 我入手也已经有段时间了 现在正好秋冬又到了适合的季节!这个系列的唇膏 非常保湿。但膏体很容易出现痕迹!因为膏体太软!使用的时候当心 包装一贯的是我喜欢的纯黑色!高级感首先是这只216 号色 是浅豆沙裸色 接下来是206 橘红色第三只就是大家最熟悉的热门色214 勃垦第红!!216非常日常 怎么涂都不会夸张!也很温柔提气色/我最喜欢的是这只206橘红色!!超级显得皮肤白?!冬天用没谁了 只是香奈儿家的香味一直 有点 多好看呀!!!热门色214果然是热门色 上嘴显白 这个色适合秋冬 就是非常有气质的感觉 涂上这个颜色 就特别想照镜

在大家的期待中本届彩妆大赛终于拉开了帷幕,第一轮妆容大赛主要参与方式是7月23日起通过站内发帖和h5报名踢馆成为美小星候选人。顾名思义妆容大赛的考核重点当然是脸部妆容了,日常妆、少女妆、烟熏妆、欧美妆、仿妆等等我们来者不拒,无论你是新手小白还是彩妆大佬我们通通欢迎。娱乐圈出道总有一些黑幕流传出来,我们美妆届也是有潜规则的。小编已经偷偷给你们开后门啦~为了帮助大家取得优异的战绩,小编这就为大家送上——站内发帖参考范例(感谢为我们提供范例的漂酿小姐姐@帅帅_QIANnnnnna)!是谁的小眼睛,还没有看示范~第一步:把我们的定妆照作为帖子封面上传。记得要用清晰的正面照哦~妆化的那么美就不要藏着掖着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