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兼职的宝妈们看的过来:宝妈和列位亲过去围不雅啦!!

网络 / 2019年01月16日 21:04

养生

偶是一位宝妈自己带娃自己的事自己记挂,每天小宝24小时身上挂……累啊……但快乐着!!生活就是这样有努力就有收获,各位宝妈各位亲生活就是这样美好!!

痛并快乐着,娃娃很可爱。

谢谢

带带帽子好可爱!

哈哈谢谢

好可爱[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

陈橘的品牌zenn相信热爱美妆的仙女应该都会有听过,这次的系列是新出的镜面系列,质地不成膜,有薄荷味,颜色是热门的橘棕系列,个人比较爱you和oneday,嫩到飞起!

研究了半天,终于把视频搞定了,,希望大家看到我真人以后不要被吓到~~文字版在下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