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过敏治疗小妙招:晒一晒敏理性肌肤颐养圆法

网络 / 2019年01月17日 20:31

养生

楼主刚下载美妆APP,觉得非常之好用啊~虽然不是护肤达人~但起码从18岁之后也在护肤的道路上摸索了好久~从曾经连高考过后依旧满脸痘痘的小师妹到现在别人一看见我皮肤就赞不绝口,这过程还是有一定成效的[emoji:1f60a][emoji:1f60a]下面分享一下吧

年龄接近21,还在上大学。敏感性肌肤。一个月会按时爆一次痘但不是大面积的。从来不敢过度护肤。

先来讲讲楼主过去脸部黑暗史吧[emoji:1f602][emoji:1f602]

高中的时候,因为压力特别大,额头和T型区域都长了痘,而且去看过医生调理都始终不好。

上大学之后,脸部更残,大一加入各种社团组织,加上不注意饮食和睡眠,还有参加礼仪队要上妆,导致皮肤一被风吹就满面通红,痘痘上还有脓包,[emoji:1f602][emoji:1f602](感觉没几个女生是这么残的)脸部已经发展为成片长痘。

所以从以上看出,楼主的战痘史

真心不容易呀[emoji:1f602][emoji:1f602]而且尤其到了冬天,明明脸部感觉到非常缺水,但是外面表现就是痘痘依然旺盛,而且还有大量油渗出来。

这种肌肤就是真正的外油内干型的肌肤,所以调理起来很不容易。

遇到这种情况,楼主建议大部分处于这个年龄段的女生不要轻易试用各种牌子的护肤品,就算是好的也不要轻易试用,用了也是治标不治本。反而可能会使皮肤状况恶化。

也不要轻易相信美容院的什么挑痘,那个真的很不卫生,挑痘会使得你痘痘上的脓啊细菌啊全部往皮肤里渗,会加剧皮肤状况恶化。而且一不小心还可能毁容

关键就是去就医,找到好的医生。楼主当时去看医生的时候,医生说我的脸部已经失去自动修复功能

[emoji:1f602][emoji:1f602]情况相当凄惨,于是进行了将近一个季度的蜕皮过程,皮肤才最终走上正轨

[emoji:1f602][emoji:1f602][emoji:1f602][emoji:1f602][emoji:1f602]说了这么多,皮肤所有功能修复后,楼主真的很小心在保养。

首先,饮食方面,楼主吃的很少,一日三餐必然要,而且每天一粒复合维生素B,这个有抑制油脂分泌的作用。而且对身体好。晚上八点后坚决不进食,除了保持身材,也是因为怕油脂过多。不吃大量甜食,不喝饮料。平时最多就喝自己做的柠檬水加糖解馋。

其次,睡眠方面,每天十一点半前睡必须的啊对于我这种敏感性皮肤的人来说。

然后,就讲讲用的涂脸的东西。首先,楼主一直在用阿达帕林凝胶,这个是晚上用的,它有使皮肤变薄抑制油脂的作用。这是处方药,要到医院才能开,楼主是一直跟着那个医我皮肤的医生开的,每晚都用,但是建议大家不要总是使用,也不知道会有什么副作用,用多了对皮肤也不好,楼主现在也是在爆痘的时候会涂一些,不能太多。这个药膏大家还是要咨询过医生才能用的。

然后,楼主每周洗一到两次洗面奶,用的是雅漾,雅漾真的很好,洗完之后完全不干,也很干净,洗面奶不能天天用。

雅漾喷雾楼主也必备,喷脸盆头发都是不错的选择,每天上润肤霜前会喷一喷。

雅漾擦脸的也是秋冬必备,用了很久一直没用用完哦~

最后唇膏用的是K家的一号,特别油,只要一点嘴唇就很润滑了~

面膜方面,每周做两次,最近用的是leaders,效果很不错~敷完脸嫩嫩的~然后推荐一家面膜,奥菲科技好像,是那种修复面膜,对痘痘还有疤痕都很好而且胶原蛋白很多,LZ压力大爆痘的时候会连续用~码字好辛苦~希望有用~

LZ可以分开写诶,好多字头晕

最讨厌换季的时候,不光感冒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