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talksbeauty:MelodyBlur-粉饼年夜赏 My Compact Powders 1

网络 / 2019年01月25日 12:16

养生

给最近想买粉饼的妹子分享,日系的粉饼粉质好像还不错~video:793

哈哈,这样都被你发现了

她的眉毛一高一低了[emoji:1f62e]

她的眉毛一高一低了[emoji:1f62e]

好!!哈,我吃了个饭忘记了!

楼主快快传下集![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

最近懒筋犯了,好久都没来分享功课了,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最近冬季用的护肤品:

雪花秀滋阴水乳套装

SKII神仙水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秋冬回购款)

强生婴儿洗发精(网红洗刷神器)

国际惯例,本人肤质:夏季干皮、春秋冬沙漠肌、鼻子上有黑头(鼻梁大概是全脸最干容易卡粉的位置)、

黄皮、平时不易长痘(姨妈特殊期前几天会冒闭口)、黑眼圈严重患者。

以下使用感受,甲之砒霜乙之蜜糖,不喜吻喷仅供参考,谢谢。

雪花秀滋阴水乳:

10月份的时候,我还是不信邪和摇摆不定的买了雪花秀滋阴水乳套装,拿到手的时候是又开心又担心的纠结体上身。第一次用滋阴水乳的时候我是搭配着套装里面送的中样:润燥精华、面霜、眼霜一起使用的。悲

天冷了,再多睡会儿!

----法国雅诗敦焕采素颜提亮霜(闪亮霜)

艾玛,天一下子冷起来了,早上闹钟响了n遍,实在舍不得离开温暖的被窝,然后起来之后一阵手忙脚乱……妆都不能好好化了。

真想要一个快速上妆的好东东呀~~

这不,闺蜜送了我这个雅诗敦焕采素颜提亮霜(闪亮霜)惠选套装,刚用没多久,但是已经是相当喜欢了,麻利地跑来和大家分享。

这款素颜提亮霜含有植物萃取物,不仅可以自然美肤,同时还兼有滋润、养护肌肤的功效。

打开来是淡淡的肉粉色,乳霜状,看着很厚实,但实际上很好推开,霜体里自带闪粉,很细,香味相当之好闻。

在脸上均匀推开,肌肤显得特别亮堂,有种很自然的光泽感。

现在天气这么冷,用完提亮霜之

我又双叒来分享唇釉啦![兔子]

依旧是一款国货唇釉,卡奇色彩家哒!

超级水润,色号270号,棕豆沙,偏红色系,暖光和冷光下颜色如图。

炒鸡显白,不挑皮、我涂起来有一点偏红棕,显气质!

#

看了那么多圣诞款还是觉得卡姿兰的最和我心意,简简单单一个小魔球,非常有圣诞节收礼物的感觉,而且带着神秘气息。小球平时还可以做收纳,球底是平面所以很稳不会滚来滚去。

卡姿兰不止有大眼睛,连口红也做的极好,这个小魔球里的是轻雾感系列,质地介于哑光和亮面之间,涂起来不干,触感顺滑,上嘴有高级感。非常好上色,一层就可以涂的很浓郁均匀了。

难得的是每个颜色都很好看,虽然有个别颜色相似但还是各有各的美,搭配衣服、饰品再合适不过了。

个人最喜欢14和18号色,涂起来显得气色非常好,整个人很有活力。而且小小一只随身带着特别方便,大冬天的嘴巴容易干,但是涂它却不需要打底很滋润,随便一涂就美美哒了。

今天分享大家一个有点甜有点魅的红唇妆,这是我七夕情人节约会妆容,但作为日常的红唇妆也非常合适呀❤️

大家都学会了吗❤️

七夕节路上都是情侣间的甜蜜,单身人群出门就是一大波“狗粮”来袭。谁说单身就不能过七夕,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拥有由内而外自信的魅力,也能把别人的眼神从女朋友上转移到你身上。

胶原蛋白是年轻之本,拥有充足的胶原蛋白,能展现出年轻自信的魅力,肌肤光滑紧致水润。fancl独家专利的三肽小分子胶原蛋白,易吸收,效果好,见效快。持续喝肌肤紧致饱满抗衰老。每天一瓶补充肌肤流失的胶原蛋白,年轻真的可以弹回来。

七夕节单身人群要成为焦点一定要有过人之处,拥有光泽靓丽无暇美肌,让你随时光芒万丈。牛尔老师的美白淡斑精华安瓶,一支就能让你绽放光彩。之前我也有分享过这款拥有国家级祛斑特证的美白安瓶,4大黄金美白成分,熊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圣诞节到啦~大家都准备怎么过圣诞节呢?

家里的圣诞树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