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爱用物-第一篇

网络 / 2019年01月25日 14:02

养生

大家好~我是Val,来美妆也差不多1个月啦,只是个默默看帖的小透明[emoji:1f60c]...不过最近换季皮肤状况很差,新入手了一些产品,想要做个整理,正好也顺便把前段时间的爱用产品分享一下,大家一起交流~包括护肤品、彩妆、身体护理、头发护理和牙齿护理的产品///不过也不是我在用的全部产品,只是些觉得拿的出手的值得分享的东西- -东西有点多分两个帖子发啦[emoji:1f60b]基本都是平价货,因为我今年刚毕业工作,手头紧呀[emoji:1f62d] 现在的倾向是使用日系产品

先来报告一下我的肌肤状况,我对自己的皮肤类型一直有疑惑:鼻子和额头黑头很多,毛孔粗大;夏天脸颊和额头会出油,加上额头和发际线比较高,总是亮亮的(哭死辣),但是每年到了秋冬,这几个地方加上鼻头、眉间、眉骨却开始干(今年是从上个星期开始的),干到起白皮!唇周略暗沉,而且会发痘,这个应该是内在调理不好导致的;脸颊微微有一点红血丝,皮肤比较薄;下嘴唇下边有很多脂肪粒!眼头也有细细的一点...皮肤状况很差我知道- -!(但是我挺白的哈哈哈哈哈)大家多多交流啊,我这种肤质感觉还蛮头痛的[emoji:1f602][emoji:1f602][emoji:1f602]

好了下面开始啦//

妞~睫毛膏的测评我已经发帖啦[emoji:1f60b]

好哒,等着你

亲!利用工作学习之余找点兼职,挣点零花钱,只要会网购,多劳多得,佣金日结,不需要自己的流动资金,只要你有时间。日挣80-200不是问题,详情加Q572738244

这个挺好,一直在用

Za隔离

我一般上班就涂一层隔离霜,为了防晒(基础护肤之后直接单涂一层隔离可以吗?能有防晒效果吗?我一直不太确定,求解答),当然也为了调整一下皮肤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