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俗迟早火漾系列组折试用举止

网络 / 2019年01月31日 07:36

养生

与【珀莱雅】品牌联合发起试用活动,只要在活动期间申请,就有机会获得。\r

\r

试用品:珀莱雅早晚水漾系列组合\r

产品规格:早晚•晨醒水60ml+晚安•夜养水60ml\r

申请时间:2014.10.10-2014.10.15\r

试用数量:30份\r

\r

活动说明:\r

1. 填写资料,提交申请,申请后在活动页面查看申请进度;\r

2. 活动截止,会根据试用品与用户匹配度、用户活跃度等多方面因素进行审核;\r

3. 试用活动会以快递的方式统一发送;\r

4. 收到产品7日内,需写心得并点评产品,心得发至【护肤心得】,否则会影响未来试用资格。\r

\r

P.S:后续活动通过后,请保持手机畅通,由于个人原因引起无法收到试用品将不再补发。

希望可以中

抽我抽我抽我嘛~

接着上篇的护肤,今天来说说底妆。

我对底妆产品的诉求是一定要够保湿,不厚重,偏向于带光泽感的底妆,遮瑕力有中度就可以,当然在轻薄的程度上遮瑕能更好就最好不过啦!

对持久力不是很在意,因为我很少脱妆。

一共有八款产品,四款妆前隔离打底,四款粉底产品。

马上切入主题!

✨✨ORBIS防晒隔离霜SPF34

这款隔离我选的是保湿款,因为我是干性皮肤。

它挤出来就是好像BB霜的颜色,有点发灰。

用手不是很容易推开,用粉扑推开比较好,有轻微提亮效果,皮肤会看起来有些光泽。

有个缺点就是它和有些面霜会搓泥,这点不好!

✨✨自然堂雪润皙白多重防晒隔离霜SPF32

我选择的是淡紫色,用来调节暗黄肤色的。

1.美宝莲矿物散粉

这个散粉还是大学时期买的,在屈臣氏的专柜,我记得是68块。

其实一开始觉得不好用,在脸上容易结块,后来发现是我用粉扑上妆的缘故。这个散粉不应该用粉扑上,应该用刷子上,这样就不容易结块,而且可以很均匀。

透明带一点点遮瑕质地,还有一点点闪粉,不是特别日常,晚上用比较适合。但是控油效果一般,需要补。散粉不方便补妆,我补妆一般用粉饼。所以用这个散粉需要准备两个定妆产品,有点麻烦。五星的话,大概能打到三星。

2.泰国网红散粉

这个散粉的牌子,我在照片里标注了,是朋友去泰国的时候帮我带的。在泰国非常便宜,应该是只有20块上下。淘宝上的价格挺贵的,有的甚至飙到60。这个散粉我不知道是

#雅芳新活再生霜##雅芳新活再生密集修护面膜#由于换季的原因,一段时间里总感觉肌肤紧绷,肌肤表层很多小细纹,瞬间觉得自己衰老了几岁。这段时间一直想要更换一款保湿,补水效果好的,最好可以帮助我解决细纹干纹的产品。还要合适秋冬季节使用的产品!这不,剁手了@雅芳中国 新活再生霜,新活再生密集修复面膜。一起来介绍下!

其实说到@雅芳中国 爱美的妹子都知道这是一个老品牌了,但是很多妹子应该不知道。雅芳来自美国纽约,1986年在美国纽约创立。创立的时间比较久。对这样的大品牌质量没有话说。!1990年雅芳才正式进军中国市场的。所以雅芳并不属于国货哦!

雅芳新活再生霜:秋冬季节面霜也是必备的单品,每到秋

我的土豪朋友送了我很多面膜,一瓶维多利亚的秘密身体乳,一瓶格莱魅的洗面奶。哦,对了,还有两瓶香水~

好吧,炫耀完我有个土豪朋友了,我们切入正题(不要羡慕我)

我之前从来没有在意洗面奶要买氨基酸的还是去角质的还是其他什么的。

但是这两年来,氨基酸的概念被炒火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