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季pany典范否爱妆+整蛊

网络 / 2019年01月31日 18:38

养生

前半段是pany被整蛊,后半段才是妆容,个人觉得还是蛮搞笑的,而且pany真的太美了[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c]video:805

我也觉得很美[emoji:1f61a]

看美女漂亮来顶一下~~~

看美女漂亮来顶一下~~~

涂上嘴能让我在镜子前流连忘返欣赏自己的神仙唇膏又粗线了!

这两支神仙口红来自美宝莲全新的限量款星钻小灯管,从包装就闪瞎眼,管体整个都是blingbling的,据说是限量包装,卖完就只有普通包装了。质感也保留了小灯管一贯的重量和手感,沉甸甸的,还有磁扣设计也是贴心一百分!

膏体质地也是和常规版一样非常滋润,遮盖唇纹的效果hin不错~顺带一提这个包装是可以和常规版替换的,买一支约等于你手上每一支星钻小灯管都是限量了。

55★金鱼花火色

橘红基调的一支,带细碎密集的金闪,薄涂水嫩厚涂饱满有气场,颜色覆盖度中等,不挑皮不挑唇色,显白百搭的橘调水红。

56★星钻赤茶色

这个颜色!美到窒息!星

先上清洁用品全家福……没有留空瓶的习惯,所以有些用完就丢掉了......

说一下自己肤质,包邮区大油田......对洁面不要想说什么美白之类的功效……比较在脸上那么一会会的东西能指望什么啊……洁面嘛,洗的干净不紧绷什么的就可以了,要求不要那么多,如果一个百来块的洗面奶能做到美白什么什么的功效,那谁还买一大堆护肤用品是不是?

还有悦诗风吟火山泥洗面奶和lush薄荷面膜,芙丽芳丝洗面奶没有瓶子了,所以没有被拍进去

辣妹的洁肤乳....其实我是没有买他的正装啦,只是去专柜买东西的时候ba送我的小样.....ba说我油性皮肤,这玩意清洁力度肯定不够,所以她建议我当卸妆乳用.....第一次用的时候真的感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