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护肤品,皮肤借是很湿燥

网络 / 2019年02月01日 17:20

养生

为什么用了护肤品,皮肤还是很干燥。

可能是护肤品的补水力度不够,勤做面膜,最主要是平时多喝白开水多吃水果

今天有点不一样 来点”颜色”瞧瞧

 

今天来说这个小物件有点圆梦的感觉。谁还没有点小心思扮一次酷女孩呢,想起电影自杀小队里面的小丑女,头发颜色哇简直帅气到爆炸啊。

 

前阵子晚饭后遛弯去买洗发水,溜达着就看到了这款施华蔻的一次性染发蜡,来回徘徊了两次哈哈哈还是入了,打算玩玩看。

 

施华蔻got2b幻变幻彩染发蜡,没想到还真的是超方便啊,偶尔换个发色也可以换个心情,以前总担心染发会伤害头发;鹅且然这种炫酷的色彩好像也不是很实际。这种一次性的发蜡就能解决问题了,除了染发我感觉还有点塑形功效,一举两得也算~

 

怎么使用呢?也简单,用手直接抹在想要染色的地方就好,还可以用梳子做造型。不用担心染色,

今天天气真好啊,阳光明媚

愉快的收到了美妆的快递,重颠颠的一个包裹,里面2件东西-----丝塔芙洁面乳118ml & 丝塔芙致润保湿霜566g

真是诚意满满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