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蜜粉哪个牌子好用:供一款蜜粉,仄价的

网络 / 2019年02月12日 16:04

养生

会化妆的高手们,你们都用的什么牌子的蜜粉?以前从不知道要用这个东西!呵呵,主要都不化妆,估计一个一次!

嗯,马上买个来试试

这个是平价中的战斗机!说到便宜好用的蜜粉很多人都会想到它!

[emoji:1f60a]很多人推荐这款,但淘宝上面很多人评论像痱子粉,反正便宜买个试试吧!谢谢推荐

这个我也有推荐过!

呵呵,我也听说好用,淘个来试试吧

小白长的草 我还没用过[emoji:1f605]

进入冬季宁宁皮肤特别干燥缺水,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这款原生液可是兼具着精华和水的功能,,是史上最高效的精华水。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是一种经过提炼的精品化妆品,高浓度。所以最好不要单独使用,而是要和精华液一起来配合使用,效果会更好一些。精华液可以帮助原生液的渗透,原生液则有助于精华液的吸收,两下里的配合,将会使两种化妆品的精华都进入到女性肌肤当中。试用装也是磨砂玻璃瓶,为确保成分稳定和活跃。这款精华液呈现流动性水质状态,与常规精华液质地截然不同,并且没有特殊香料添加的香气。涂抹时可明显感觉到它极易被皮肤吸收,并不需要过多的按摩,用后肌肤丝毫不粘,触感非常顺滑。这款原生液的渗透力较好,你也可

皮肤好的妹子,真的不用化妆,就是美的这么自然真切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