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加盟:那些年用过的护肤品

网络 / 2019年02月13日 12:01

养生

想写一篇文章,记录下我这些年用过的护肤品,也算给自己留个回忆~

虽算不上什么护肤达人,但这些年的护肤经验,足够展现我对护肤品的热爱。

女人,一辈子都是护肤品的奴隶[emoji:1f602][emoji:1f602]

我们在各种不同的护肤品中尝试实验做小白鼠,也只是为了让自己能够更美,希望保持最好的状态,希望永远年轻!!

关于各种产品好与坏,我会尽量分享出来,希望大家喜欢该帖子的帮忙给个赞哦。[emoji:1f61d][emoji:1f61d]

[emoji:1f60b]

[emoji:1f60b]

谢谢哈~ 我只用正规品牌产品~[emoji:1f605]

是瑞士的原料,法国的牌子哦!说实在,它是护肤达人的爱,连范爷也在微博上晒过!品质太好就没再弄庞大的广告宣传了!详细的或想聊更多的,可以加我v:xiaoshizi-jia

1️⃣【Ulovecon】塔塔灰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