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败关:新败护肤品,供把闭。

网络 / 2019年02月16日 22:49

养生

我是新人,各种小白,请大神帮忙看看,怎么样?

单机么真的是单机么?

眼霜用着还不错。去黑头那个没敢用,怕伤皮肤。水跟乳液效果还行挺保湿,味道太浓了不太喜欢。

⭐稚优泉新品哑光m01

⭐哑光质地 很轻盈不厚重

⭐滋润度一般

⭐持久度很不错

⭐磨砂外壳带磁吸 摸起来特别有质感

⭐显色度好

⭐m01是一个很纯正的南瓜橘色,我个人喜欢厚涂,显色度和颜色饱和都不错。日常也完全ok的,不突兀,显得整个人很有活力。像乳霜一样的那种质感,轻盈又透气,嘴巴不会觉得很有负担,也不会干到掉渣渣,哑光但又很滋润。这个质地我真的强推,上嘴的感受舒服又特别。

对于一个面膜空的我来说,在这样干燥的季节里,我是无面膜不欢的,即使睡得再晚,也要敷一片面膜才能安心入睡!在敷面膜之前我都会进行皮肤的深度清洁,这样能让面膜的功效事半功倍!

入手Rocklean毛穴清洁器已经快一个月了,我每天都在坚持使用,这款很厉害,一款多用,清洁、按摩、排毒、去黑头等都可以搞定,礼盒包装超赞,携带起来也方便的

它被称为‘黑金铲子’,真心好用,多重模式供我选择,每次使用都很享受,用了这么久皮肤很干净清爽,也细腻了很多,个人无敌喜欢,安利一下

底妆‖zelens age

高光‖Becca opal

眉笔‖植村秀02

香薰‖CHANDO 春日物语(其实是车摆被我放在房间里惹哈哈哈做香香的居居girl)

性价比超级高的四支菲鹿儿口红试色,质地颜色方面都做的很不错,除了壳子廉价一点没什么缺点啦!这么便宜还等什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