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脸痘痘可以消吗:谦脸痘痘末于消了

网络 / 2019年02月16日 10:42

养生

满脸可恶的痘痘终于消下去了、真心感谢闺蜜给我支的这么牛的招、今天刚好有空、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有这样的烦恼、可以私信我、告诉你方法

大家好 现在天气进入秋冬季了 相信大家皮肤都缺水 干燥 不滋润 而且还会上火起痘痘 色斑 痘痘消下去之后还会留下讨厌的痘印 那我给大家推荐一款面膜还有护肤系列 这个品牌是韩国伊思it\'s skin这款产品面膜是果冻状 敷上后特别服帖 几乎没有气泡 并且20分钟以后面膜会变薄 精华水分都被吸收了 去痘印效果非常好 而且特别受损毛孔 几天后明显变小了伊思的水乳套装还有面霜也非常不错 水润润的 既保湿又不会油油的 正适合现在的季节 蜗牛霜本来就有去痘印暗疮功效 尤其是用整套效果很明显 再说我用他家的BB霜 很透气 而且很自然 挺不错的 总之很推荐 我之前从京东买的 但是收到之后看了是假货 气的我给的差评 后来发现一家做韩妆的 他家只做这个品牌 买了试过 还不错 是正品 而且可以扫码验货 还包邮价格也挺合适的 淘宝店铺叫艾莉韩国小屋 他家号是877674192店主人很好的 分享给你们 大家可以试试哦 每个人肤质不一样 所以用的效果不一样 如果皮肤比较干 可以选择滋润刑的

痘痘怎么去的?

怎么去除的??

赫莲娜绿宝瓶夜间超膜精华

包装上跟绿宝瓶很相似,绿绿的,很好看。

不过是泵头设计,绿宝瓶是滴管设计,两者都很方便。

成分:

保湿成分9种,美白成分2种,抗氧化成分6种以及主要功效成分13种。

从成分上来看,“海洋堇”大概是指海茴香提取物(大家可以看成分表),海茴香是一种可食野菜,含茴香醚、α-茴香酮、甲基胡椒酚(methylchavicol)、茴香醛、维生素C等。

海茴香精油在所有浓度下的抗氧活性均高于α-生育酚和BHT,能抑制亚油酸的过氧化作用。同时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具有美白的功效。

使用感受:

透明淡黄液体、较粘稠,味道清香(我喜欢)、延展性好、不假滑、吸收快。

无论从修复感还是

hi~炎炎夏日

来一场party解解乏,适合各种聚会的妆容,让你做人群里最吸睛的宝宝!喜欢的你快get吧!

底妆:先用蜜丝佛陀的妆前乳打底,可以让整个妆容更服帖持久,夏日避免脱妆太快

接着用阿玛尼红气垫,按压拍打方式上妆,遮瑕效果不错,暗黄肌肤都能遮住

之后,用粉饼定妆,控油

眉部:用kate三色眉粉,如图

眼妆:kate12色眼影盘 先用棕色打底 再用深褐色刷于上下眼尾

接着,画眼线,刷上睫毛膏就可以了

完成效果

接着 唇部用的Mac唇膏 姨妈色 色号忘记了

之后定妆修容

完成了 这张是加特效的效果

希望大家喜欢

再好的护肤品,宝宝们皮肤的吸收也是有限滴。亲们动辄买将近上万一套的护肤品,莫不如像木木一样,种草一款the beautloosFacepump超导美容仪。轻轻松松、随时随地的在家里,就能享受一次面部SPA!

 

自从木木拔草Facepump,皮肤初现的松弛不仅秒变Q弹。讲真,它瞬间提拉的功能更是让偶爽歪歪,每次出席正式场合之前,木木都会用Facepump集中提升面部肌肤,上镜的巴掌脸,让木木变身一枚妥妥的Party Queen!

 

宝宝们在打开the beautloosFacepump超导美容仪的那一刻,就同时开启啦等离子导入、EMS微电流提升和LED光美容的三大功能。怪不得木木皮肤在变得通

Ladit是早安面膜家出的又一个偷懒秘密武器~

不用照镜子就能涂得很美的夹心唇膏。

一共6款颜色。

主打【光泽·发色.立体感的完美平衡】

point全都在夹心钻石那里~

柜姐说夹心钻石的大小比例是为了实现完美唇妆而经过科学计算滴~

01号:神秘柳橙色

很显气色的健康色,含极细金粉。

适合任何肤色的时尚感发色。

02号:名媛粉。

含橘色珍珠粉。

略偏红的粉色,涂起来很名媛的feel,很显气色。

03号:万能的珊瑚色

橘粉色,感觉必须人手一支。

适合任何皮肤、任何场合。

04号:帅气的粉玫瑰。

很有品味的那种粉色,涂起来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

约会啊、party啊、比较特意搭配时推荐用这支。

法国人鱼之水延续鸽子蛋甲油钻石珠宝理念,融入惊艳法式设计,甄选纯进口奢华原料,2017 Larme De Sirene法国人鱼之水推出全新品类\"吻艺复兴系列钻石口红\",无钻石,不女神,唇及闪耀,绽放钻石人生。002号樱桃泡芙,精致奢华,诉说坚贞与守候,吻出热爱。管身长度,参照1:6切割,带来别具匠心的舒适手感。白色管身,特别添加珠光效果,如宇宙之银河,闪耀深邃柔美光彩。Larme De Sirene法国人鱼之水钻石口红甄选意大利原装进口原料,特别添加珍贵钻石粉,为唇部带来水润滋养的同时,闪耀唇真光彩。钻石口红中还特别添加牛油果精华和霍霍巴等唇部修复成分,在萦绕法式浪漫的玫瑰香泽中,让人不禁唇唇

好多和网红都推过的减肥神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