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坚持运动的人,不一定健康!太多人在做“无效运动”!

网络 / 2019年02月16日 12:54

养生

 少吃多动,很多人都认为运动是减肥的最为有效、快速的方式,但其实如果没有把握到点,运动也很难减脂。

1

运动减脂要有效

两个要点不能少

作为一个有效的减脂运动,有两个关键环节。

1

心率达到预期目标

运动要达到一定的心率,才能起到减重的效果。一般能溜达聊天的,基本为无效运动。

燃脂心率区间:(220-年龄)*0.6--(220-年龄)*0.7

2

时间持续性

连续有效运动20分钟以上,减重效果更佳。

所以,有些人早晨散步30分钟,虽对身体有益,但无法减重;而运动时,有氧运动+抗阻运动,减肥效果更佳。

十几年前,曹云金体重110斤,但甘油三酯却高达12.31mmol/L,之后用了十年时间,结合了科学膳食和合理运动,终于脱胎换骨,成为肌肉型男。曹云金也在大医生的舞台上传授他减脂健身的独家秘诀。

2

曹云金的减脂增肌秘诀

1

钻石俯卧撑

要点:双手并拢,置于胸部下方。

次数:每组20个,每天5组。

2

徒手深蹲

要点:膝关节呈90°,膝盖不超过脚尖。

次数:每组20个,每天5组。

运动能力好一点的可以做深蹲跳。

3

单腿蹲

要点:适合腿部力量强壮人群。

次数:每次20个,每天5组。

4

单腿跪起

双手置于脑后,双腿一次跪下,再一次站起。

次数:每组20个,每天5组。

三分练七分吃,要在低糖低油低盐的饮食基础上,进行有效运动,才能做到减肥瘦身。

原来它才是“动脉硬化”的元凶!堵血管,伤内脏,加快衰老,危害无穷!

春节人人都爱的它,吃一根=喝5勺油!你家餐桌有吗?

春节不注意这些“日常小事”,后果可能很严重!每个人都应该看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